喬金閔的表情冷漠,對於不著調的弟弟的行為多半習以為常。

    安卉挑了挑眉,看著金池抗拒的表情,也不打算繼續戲弄他。對著喬金閔禮貌性的點頭,便進去了。

    ……

    “這,嚇我一跳!”

    金池對於安卉突然直接進屋的行為感到萬分的詫異。

    回頭的時候,喬金閔已經打開了另一扇單身公寓的門,站在門口,挺括的姿態,哪怕一句話都沒吭,但是,這樣子的舉動,已經幾乎可以完全打消金池想要逃離的念頭。

    ————————————

    安卉躺在床上,臥房內,隻留下一盞昏黃的台燈還亮著。

    漆黑的眸子在黑暗中閃爍。

    進屋的時候,安卉給安家打了一個電話,有些不放心寧寧,聽到安母的話後,才安心不少。

    寧寧雖然看上去十分的健康,不過卻也是早產兒,身子裏子自然是沒有表麵上看上去那般的好,該注意的自然不能小視。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安卉的大腦就像是放電影似的,浮現出那些深深刻在腦海的畫麵。

    ……

    安卉迷迷糊糊的做了一個夢,畫麵有些渾渾噩噩,淩亂的像是用殘破的碎玻璃拚湊而成。

    不過,她卻記得他那天說過的話,雖然安卉當時什麽都沒有說,可是那些話卻對安卉有很大的蹙動。

    或許,在內心的深處,安卉是肯定了吳毅朔對自己的喜歡,所以她才會有了最後的答應。

    他說:“安卉,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不過,我不介意。”

    半晌,她都沒有開口。

    後來,他又說:“我救了你,其實有我的私心,當時,你抓著我的手,喊了一聲‘秋”,我當時覺得好奇,感情這東西,真的有那麽大的力量不成?感覺這個世界上,愛情這個東西似乎會讓人變成瘋子……”

    再後來的後來。

    有一會,吳毅朔扯住她的手臂,薄唇勾起一抹寡淡的笑,看著她認真,專注:

    “安卉,你信不信,你讓我變成了一個瘋子。”

    那時候,安卉也笑,看著吳毅朔,就像是聽著他在將一個笑話:“吳毅朔,我看著你每天都像是一個瘋子,遊戲人間,感覺可好?”

    那一會,回答安卉的是沉默,吳毅朔沒有回應她的話。

    而那個時候,安卉是吳毅朔臨時聘用的私人秘書。

    ********************

    第二天,安卉醒來的時候,都快接近中午了。

    昨晚上睡的迷迷糊糊,到深夜才睡過去,一時就睡過頭了。

    起身的時候,才發現渾身都酸軟無力,口幹舌燥。

    伸手套上睡袍,從藥箱內翻搗出溫度計,安卉給自己簡單的量了一下體溫,三十八度一,安卉有些頭疼的揉著自己的太陽穴。

    這一下子,是不想看也得去看看了,要不然真把腦子燒壞了,苦命的還不是她自己。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