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連說話都變得結結巴巴,他扭過頭,望著喬金閔,下巴都沒合上:“哥,我不要住在這裏!”

    喬金閔麵容冷漠的看著自己的弟弟。

    眉梢微攏,卻隻是短暫的片刻。

    金池和安卉也算是認識,而他怕安卉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而一切也歸結於,安卉捉弄金池的手段幾乎從來沒有手軟過。

    金池是真的怕極了安卉,在他的眼裏,安卉是漂亮的女人,可是,對於他而言,安卉也好比是白雪公主中那個惡毒的皇後。

    “金池小朋友,別再往後退了,這後麵是樓梯,你也不怕一個跟頭摔下去,摔死了一了百了,要是摔出個半身不遂可就糟糕了。”

    安卉瞧著金池懼怕自己的模樣,站直了身,雙手交叉盤在胸前,唇角翹起一抹弧度。

    “你這女人怎麽這麽惡毒!”

    金池紅著臉,瞧著靠在門沿口處的安卉,一張臉迅速的漲紅,又快速的被黑色籠罩。

    他的皮膚偏白,若是說和女人相比,都不為過,甚至可能還更要白上幾分也未必。

    “你沒聽說過最毒婦人心嗎?”金池對於安卉而言,並不是一個討喜的存在。

    金池是喬禦北的堂弟,而且打小就喜歡往喬家跑,安卉因為蘇念的緣故,和金池見麵的次數也算挺多的,這個比自己要小上五歲的小鬼,在她十五歲的時候,就看出了這小子浪蕩公子的本性。

    “哥,打死我都不住在這裏!”

    金池氣的一張臉漲的緋紅,扭過頭看著站在一旁,雙手插在褲帶,一身挺括的西裝的男人。因為金池的嚷嚷聲,安卉這才想起這邊上還站著一位,喬金閔的麵色淡漠,也看不出什麽情緒來,安卉的視線落在他身上的時候,喬金閔正巧看向她。

    “哥!”

    金池這輩子如果非要說最想躲得人,那估計安卉還真得排在第一個。

    當初為了避開這號人物,他甚至都不敢往喬家跑了。

    “你還想說什麽?”喬金閔抽回視線,看著金池有些孩子氣的表現,眉骨微攏。

    如果是一個不知道情況的人,看到喬金閔和金池站在一起,絕對不會相信,這兩個人是兄弟。

    雖然是一母同胞的親兄弟,可是兩人無論是從性子上,還是從對人處事上,都絕對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哥,那……”金池看著安卉,雖然後者一直也沒什麽動作,可是金池還是對安卉帶著極度的恐懼感,說話的時候,平日裏舌頭都不打結,一遇上安卉就跟徹底變了一個人似的,“那個,大哥,你不是要住在這裏嗎,那麽你住吧,我可以再找一處。”

    “……你不回答,我就當你答應了,那我先走了……”

    金池剛想腳底抹油,溜個徹底,一雙大掌卻很不客氣的扯住了他的後領,低沉而沙啞的聲音透著清冷的從他的後腦勺響起:“就住在這裏,你睡臥房,我睡書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