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1)

十年的愛,曲終人散(61)

061)

蘇念麵色蒼白的盯著手中暗下的屏幕,思緒有些混亂。

安卉愣了一愣,麵色一轉,冷罵起來:“這喬禦北真成是禽.獸了,這種事情他也能做的出來!”

蘇念握緊掌中的手機,深吸了口氣,過了半晌才起身,打算出門。

“安卉,我有事,出去一趟。”

沒等安卉回神,房門邊被“砰”的一聲給掩上了。

……

“師傅,一夕咖啡屋。”蘇念動作攔下一輛出租車,坐入後座。

“小姐,這……”司機扭過頭,有些無奈的出聲,“要不你和邊上的這位先生商量一下?”

蘇念怔怔的扭頭,這才發現身旁還有個男人。

車內的視線有些暗,透過窗外昏黃的路燈,隱約可以看出那人的輪廓。

蘇念尷尬的打開車門:“對不起,我攔下一輛出租車。”

說完正打算起身,卻沒想到車內的男人突然出聲:“一起吧,蘇小姐想去哪裏?”

蘇念擱在車門上的手微頓,身後男人的聲音,明顯似乎在哪裏聽到過。

“你是……”

重新拉上車門,蘇念疑惑的轉身坐好。

“先去一夕咖啡屋。”男人開口對司機出聲,隨後才挪過眸瞥了一眼身旁的女人,“我是安卉的大哥,安允墨。”

“安先生你好。”

蘇念聽到男人的介紹,一下子反應過來,麵色略顯差異,打了一聲招呼。

“嗯,你既然是安卉的朋友,喊我安大哥就行。”安允墨眸光深沉的掃過蘇念,表情一直淡淡的。

“好的,安大哥。”

安允墨身上的冷漠感讓蘇念一時無法適應,勉強的應聲。

不過,安允墨也沒再出聲,而是禮貌性的點了下頭,便靠在後座假眠。

出租車快速的駛過僻靜的路段,直到駛入一條繁華的街道停了下來。

這是錫城最繁華的街道,路邊偶爾會有幾個賣花的小妹,還有一些賣打火機的年輕小夥子。

“謝謝,安大哥。”

蘇念對著安允墨打了一聲招呼,匆匆的下了車。

看著車子開出一條街,消失在路口,這才噓了一口氣,轉身朝著一夕咖啡屋的方向走去。

……

一夕咖啡屋。

蘇念站在咖啡屋的門口,剛才距離遠,沒看清店麵在裝修,現在才意識到。

掏出手機,打開短信,朝陌生號碼撥了過去。

“你到了?”

一道沉悶而低緩的嗓音從手機內悠然響起。

“我到了,在咖啡屋的門口。”

蘇念孤身一人站在咖啡屋的門口,顯瘦的身影穿著一件單薄的長裙。

“……大姐姐,要不要買一束花,今天是葡萄酒情人節,大姐姐可以送給男朋友。”一道柔和的聲音在蘇念的耳畔突然響起,呆著一絲未褪的稚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