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郵箱裏剛剛收到的照片,江藝苑幾乎恨不得把ipad砸在桌子上,照片拍攝的距離剛剛好,尤其是民政局那幾個大字和蘇千乘手裏拿著的綠色小本,更是清晰得分外紮眼!

    他們兩個終究還是離了婚,這對於她來說並不是什麽好事,他們離婚雖然事出有因,可是關於蘇千乘出現在酒店和陪卓威廉的資料甚至是照片她卻拿不出絲毫證據,不然的話,她可以把那些照片送給淩禦行好好欣賞。

    就在她堵著一肚子火的時候,一旁茶幾上的手機響了起來,她看了眼來電顯示後忙接了起來,急急的問:“查得怎麽樣了?”

    電話那頭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先別著急,不是什麽好消息,我已經讓人去核實過了,昨天晚上嚴子饒和卓威廉簽完合約後,卓威廉去了清風會館,一整晚都在那邊,並沒有去酒店,蘇千乘倒是去了,但是她卻是和淩禦行一起出來的。”

    “什麽?!”乍一聽到這個,江藝苑猛地從沙發上站起身來,以為是自己聽錯了,深吸了口氣重複了便,“你的意思是,昨天晚上去酒店的人其實是淩禦行,並不是卓威廉?!”

    “這個我不清楚,淩禦行的行蹤不好查,一查就容易打草驚蛇,也許昨天晚上淩禦行碰巧也剛好在酒店,我聽說他那天剛好有個酒店會議,至於卓威廉,可以確定的是他並沒有去酒店。”

    “卓威廉沒有去酒店,蘇千乘去了有什麽用?!”一想到自己期待的事情落空了,江藝苑也說不出來什麽滋味,總覺得喉嚨裏好像梗了什麽似地,分外難受。

    電話那頭的男人似乎聽出了她的不悅,沉聲安慰了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以後有的是機會。讓我有些意外的是,昨天晚上,沈墨言也去了清風會館,從他們拍回來的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卓威廉跟他是認識的!”

    “是嗎?”聽他這麽說起,江藝苑顯然也有些意外,“卓威廉這些年都在國外,這才剛回來沒多久,認識的人應該不多,但是他的投資公司想要在A市立足的話,肯定會先跟三大家打好關係,跟沈墨言認識那就不奇怪了。”

    商場上的交際太過複雜,卓威廉深諳那些規則,雖然沒有國內商人qian規則的做派,可在利益麵前他的手段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個男人。

    “如果是這樣,卓威廉沒有占到好處還跟嚴氏簽約,天上不會掉餡餅,以嚴氏目前的情況來說,注資嚴氏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難道你就不懷疑嗎?”

    “懷疑什麽?”一時沒明白過來他的意思,江藝苑不解的擰起眉,“雖然說注資嚴氏現在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度假村工程繼續的話,嚴氏以後的事態肯定會比一般的公司好很多,畢竟不管怎麽樣還是A市商界的三大家,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不是嗎?”

    “是嗎?但願是我想多了!現在嚴子饒已經離婚,蘇千乘恢複單身,情勢對你不利,你自己看著辦吧!”

    女人的那點兒手段她比他厲害,所以他並不擔心她會有什麽手段對付蘇千乘那樣的弱女子,隻要不給他捅婁子就行。

    “我明白,不用擔心。”掛斷電話,江藝苑偏頭看了眼ipad上的照片,戲謔的勾了勾唇,冷哼了聲在屏幕上敲打了幾下,照片轉為郵箱發送了出去。

    蘇千乘,就算你離了婚,屬於我的東西,你也休想從我手裏搶走!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