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嚴子饒失約,千乘特地打了電話過去,電話遲遲沒有接通,無奈她隻能撥通藍齊的號碼,讓他這個稱職的秘書提醒他來民政局一趟。

    聽到民政局三個字的時候,藍齊多少已經猜到了什麽,看著醉倒在沙發上的身影,無奈的歎了口氣。

    扶起在沙發上睡了一晚上的男人,藍齊擰著眉遞了杯解酒茶過去,恭敬的開口:“總裁,天已經亮了,我們今天還得把方案拿過去給他們審核,您看是不是……”

    從渾沌中醒來,嚴子饒頂著宿醉的頭疼,睜開眼看了藍齊一眼,有氣無力的靠在沙發上,喝了口解酒茶緩和了一陣才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已經八點多了,頭腦昏昏沉沉的不太清醒,掃了眼客廳的狼藉,這才抬起頭來看向站在對麵的秘書,“有事嗎?”

    “合約已經簽好了,今天是期限的最後一天,我們得送過去給他們審核,否則的話度假村工程就必須重新招標……”藍齊耐著性子重複了一遍。

    “知道了,還有多久的時間?”揉了揉額頭,嚴子饒緩緩從沙發上起身,視線不經意的落在茶幾上的文件夾上,也隻是一眼便移開了。

    “兩個多小時,您梳洗一下。”藍齊抬起頭,猶豫了片刻繼續道:“剛剛嚴太太打了電話過來。”

    上樓的身影徒然一頓,猛地轉頭看著他,眸光輕顫而緊張,似乎屏息凝神了好一會兒確定自己沒聽錯後,才急急的開口:“她說什麽了?”

    “她說她現在在民政局門口,等您過去!”那種地方除了結婚的小倆口會過去,再去的肯定就是離婚了。

    在總裁做出選擇的時候,這樣的結局已經注定。

    “知道了……”靜默了許久,嚴子饒緩緩轉過身,僵直的身影動作機械而緩慢。

    “總裁……屬下有些話不知道當說不當說!”抬起頭,藍齊看著前方的身影,這樣被情愛糾纏的男人不容易成為商場上的強者,他們想要一雪前恥戰勝淩禦行根本不可能,唯一的可能便是他要振作,而他身為首席秘書,不得不勸諫。

    “說吧!”藍齊一向不是喜歡多話的秘書,背對著他,嚴子饒微微歎了口氣。

    醉了一晚上,有些事情並非是醉了就能不去麵對。

    “如果蘇小姐堅持要離婚的話,那您就成全她吧,你們倆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沒有愛情基礎的婚姻不可能走得長遠,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勝過生命,既然已經這樣了,那你就成全她,別讓她恨你!法律並沒有規定離了婚不能再婚,也沒人規定前夫不能重新追求前妻的不是嗎?”

    頓了頓,藍齊看向已經轉過身來的總裁大人,繼續道:“屬下的意思是,先結束這一段錯誤的婚姻,然後你們再重新開始,火鳥涅槃才能成為鳳凰,有了感情的基礎,以後你們的婚姻才不會總出問題。”

    微微垂眸,嚴子饒琢磨著他話裏的意思,某些東西又在黑暗中開始死灰複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