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融合的獨特造型一眼便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白色歐根紗刺繡聳肩上衣,正中高開叉的深V弧度上,繁複的刺繡圖案烘托著胸前凝白的溝壑,纖腰往下繁複刺繡的裙擺,恍若古代皇後的朝服,帝王的黃色兼容了極致的刺繡,磅礴大氣的朝服風格和西式的白色歐根紗結合,視覺上的衝撞瞬間柔美下來。

    纖腰上掛著一抹凝白,圓潤的鳳佩挽著裙擺色係的黃色小短流蘇,雍容而貴氣,讓原本富雅而精致的裙擺增添了幾許溫婉,與之相襯的玉簪落在發髻尾端,如若展翅而飛的鳳凰。

    亭亭玉立的身影在紅毯上頓了頓腳步,恍若從鳳攆上款款而來的一朝國母,明明隻是安靜的站著對所有人微笑,可那樣的身姿和淡然的神態,都讓人有一種王者君臨天下的錯覺。

    微微提著裙擺,千乘朝著人群梭巡了一眼,在看到顧夫人臉上那溫柔的笑容的時候,原本的緊張也漸漸壓了下去,挽著蘇老爹朝著顧夫人站著的方向走去。

    紅毯很長,兩側的賓客識趣的退後讓開了一條通道,整個通道看起來空蕩而獨立,讓原本就走在紅毯上的兩人看起來格外紮眼,鎮定走在上頭的女人,無疑是全場關注的焦點,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視線。

    眾多賓客中不少人都知道這個顧書記剛認的女兒其實就是全A市人人皆知的嚴太太,以各種不間斷的緋聞和暴發戶的形象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裏,後來再加上婚內出軌和淩禦行鬧緋聞鬧得滿城皆知,對於蘇千乘這個人,恐怕A市很少有人不知道。

    雖然早已經預料到了她今天會出現在宴會上,而真正看到她的時候,還是讓很多人意外了一回。

    傳言中那個善妒的暴發戶醋壇子,勾引男人手段厲害的女人,和今天他們所看到的真人似乎有些不一樣,那樣鎮定自若的氣度和溫婉淡然的氣質,如若最得寵的名門千金,哪裏有一點暴發戶千金的粗俗品性?!

    角落裏,淩禦行看著簪在發髻上的發簪,涼薄的薄唇勾起淺淺的微笑,暗沉的眸子緊緊的鎖在她身上,似乎一刻都不願意挪開。

    身旁已經有人看到了紅毯上的身影,角落裏的唐錦銘忍不住起了哄:“嘖嘖,真不愧是顧家的女兒,這一出場就霸氣得不得了,天生基因好,不讓人嫉妒都不行!顧少,你確定你這麽大張旗鼓的舉辦宴會,不是來拉仇恨的?!”

    顧航宇轉頭朝一旁的唐錦銘看了眼,淡淡一笑,深邃的眸底漾著脆亮的寵溺,“有這麽個值得我驕傲的妹妹可以顯擺一下,這麽好的機會我怎麽能錯過?”

    “敢情你那麽多年的戀妹情結到現在才有機會爆發啊!”一旁不知道誰插了一句,頓時把邊角上安靜的氣氛鬧騰了起來。

    “小叔叔,她就是你說的那個人?”經他們這麽一鬧騰,一旁的淩星辰轉過頭來,看著神情有些怔忪的男人問了句。

    “嗯。”回神過來,淩禦行淡淡的應了聲。

    似乎是不曾看到過淩家最出色的男人這般出神的模樣,淩星辰有些訝異,對這個漂亮而神秘的女人充滿了好奇。

    畢竟這麽多年,她還是第一能把淩家最出色的男人迷得神魂顛倒的女人,更是唯一一個不僅出動了老佛爺還出動了淩夫人的女人。

    今日一見,確實不一般,相比起江藝苑和楚芙來說,實在是好太多了。

    人群中,嚴子饒看著今晚姍姍來遲的身影,正準備走上前的時候,卻被一旁的女人一把拉住,他轉頭看了她一眼,原本溫柔的眸子頓時變得犀利森冷,薄唇不悅的吐出兩個字:“放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