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天青館外的停車場上,猶如一場盛大的名車展,各式的豪車名車數不勝數。

    華燈初上,古色古香的館外正門上,璀璨的燈光早就亮起,攀爬在兩側牆壁上的七彩霓虹燈如若星河一般,照亮了蜿蜒的牆背,映在黑夜中如若閃著光的蛟龍。

    天青館靠山臨湖,地理位置極佳,許多曾經想來卻沒能進來的豪門公子和名媛,接到顧家的邀請,紛紛盛裝出席。

    這樣盛大的豪門宴會對於一些人來說不僅是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認識更多上層的人物,對於一些企業人士來說,也是很好的機遇,一個偶遇或是相交,都能改變企業的命運。

    再者,就衝顧家這陣勢,有能力在天青館舉辦宴會,請來的人恐怕都是最上層的人,尤其是那些平常不容易見到的大人物,錯過一次恐怕也不會有第二次。

    楚芙本不願意參加這樣的宴會,畢竟不管怎麽說今天都是自己的生日,雖然有爸媽在身邊,可一想到往年會陪著自己過生日的男人不在身邊,做任何事都沒了意義。

    糾結了半天,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去參加宴會,最起碼在宴會上,還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男人。

    再加上她剛剛從楚世文那兒得知的消息,今天宴會的主人顧航宇竟然是自己的表哥,而顧夫人還是自己的姨媽,雖然早知道自己的姨媽是在A市,可媽媽卻從來沒有告訴過她他們到底是誰。

    知道這事,她忍不住暗暗咬牙,如今蘇千乘是顧家認的幹女兒,顧家那邊定然會為她撐腰,這樣一來複雜的關係也讓她更加不方便動手!

    趙敏嘉挽著葉崇熙到場的時候,顧航宇身為宴客主人倒是禮貌相迎,隨同而來的還有葉盛和沈佩秋以及趙偉安夫婦,那麽多張請柬送出去了,而且還是點名了的邀請,不來的話對顧家實在不尊重。

    而顧航宇要的也恰恰是這樣的效果,他就是要讓全A市所有的豪門名門的人都到場,以顧家的名義發出的邀請,誰不來等同於誰對顧家有意見,自是沒人不會不賞臉。

    “葉董,趙董,感謝賞臉參加晚輩的生日宴,有什麽不周之處還請多多包涵!”表麵上的客套話顧航宇說得順溜,外加他那張溫潤清雅的俊臉,怎麽看都讓人如沐春風。

    即便之前再有什麽不愉快的地方,誰都不會挑這種時候撕破臉皮,個個都是商場老手,表麵上的和氣和客套信手拈來。

    “顧少客氣,我剛剛看到有不少朋友都來了,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應該謝謝顧少才是!”一旁趙偉安客套的開口,心裏清楚,還是顧家麵子大,那些連他們趙家都請不來的人,如今都到了場。

    “趙董真愛開玩笑,既然有朋友在,那大家玩的開心,晚輩先去招待其他客人,晚些時候再陪您聊聊!”

    “好好!”

    從人群中脫身,顧航宇朝著角落邊站著的沈墨言走去,瞥了眼被他擋在身後正吃得歡樂的小丫頭,不由得笑了笑,忍不住調侃:“維維,你這吃貨的性子什麽時候能改改?要是長肥了談戀愛了哪個男孩子要你?”

    “改不了了!”從甜品中抬眸,淩維安笑眯著眼,一臉饜足,“天生如此,姑奶奶我就是一吃貨!”

    聽她那自我娛樂自我催眠的欣賞,顧航宇無奈的笑了笑,敢情她還當自己是在誇她呢!

    這麽單純天真的小丫頭就像一塊沒有別任何人任何東西玷汙的璞玉,也難怪沈墨言這家夥會動了心思,他不由得想起了他那同樣單純的妹妹,他像這丫頭那般年紀的時候,也許應該也是這樣天真爛漫吧?隻可惜他卻錯過了……

    好不容易把他後半句話消化,淩維安抬眸戳了戳一旁的沈墨言,“墨墨,要是我長肥了你會嫌棄我麽?”

    “不會。”沈墨言想也沒想,淡淡的扔出兩個字,認真卻異常溫柔。

    “嗯哼”小丫頭得意的看著顧航宇,笑得分外明媚,“聽到了沒,這就是好男人的標準答案!”

    “嗬……”顧航宇輕笑了聲,瞥了眼她那模樣,有意支走她,“維維啊,我剛剛看到那邊新上了幾個甜點師最拿手的甜點,你過去看看,嚐嚐好不好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