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航不在,GM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由千乘負責,幾個會議下來,天已經黑了,想起淩禦行還發著燒,她拿出手機撥了個電話過去,電話好一會兒才被人接起來。

    “寶貝,下班了麽?要不要我去接你?”電話那頭依稀還夾著輕微的音樂聲。

    “不用,我自己可以回去!燒退了沒有?需不需要我請客掛號費?”不冷不熱的語氣難辨她此刻的情緒。

    聽出了她的調侃,淩禦行輕笑了聲,顯然心情不錯,“我沒事的,你早點回去吧!我今天還有事,就不去找你了,你早點休息!”

    “知道了!”掛斷電話,千乘看著手機屏幕一陣出神,莫名的覺得有些不是滋味。

    因為和蘇寶義有約,淩禦行用完晚餐後提前到了茶館,茶館老板見著他過來,禮貌而恭敬的領著他上了二樓。

    蘇寶義倒是準時赴淩禦行的約,時間掐得剛剛好,也沒讓淩禦行久等。

    大晚上的請喝茶,顯然是有事,蘇寶義也不傻,來的時候不忘拎了個食盒過來,滿滿一盒子全都是還冒著熱氣的水晶蝦餃和糕點。

    看到他上來,淩禦行緩緩起身上前迎接,瞥了眼他手裏某人專用的食盒,不由得笑了笑,領著蘇寶義入座。

    “這個是給乘乘那丫頭的,小五你晚上要過去找她的話就幫我帶過去吧!我明天可能要去外地一趟,估計好些日子都不在A市。”

    “好的!”淩禦行把食盒拎了過來擱在一旁,暗沉的眸光愈發深邃起來。

    本來今天他是沒打算去找她的,她那麽聰明,他的苦肉計她不會看不出來,適可而止就好,真要是發著燒去找她可就真的矯情了,如今反倒是有了更好的借口。

    水壺裏的水開了,從一側的抽屜裏取了一盒上好的西湖龍井出來泡茶,淩禦行這才說起今天約他出來喝茶的用意,“今天約伯父出來,是有些事想跟你聊聊,嗯,關於乘乘的,如果說了什麽不該說的話,請容我冒昧和唐突。”

    “嗯,小五是想聊些什麽?”垂眸看了眼白瓷茶杯裏淺黃色的茶湯,蘇寶義抬起頭來看向對麵謙遜而優雅的男人,不得不說這個男人身上有著太多讓他們這些長輩都自歎不如的東西。

    不論是權謀還是手段,抑或是他這個年紀的才華和能力,都讓他們深深折服。

    長江後浪推前浪,他們確實都老了。

    “據我所知,伯父曾經是F市的人吧?後來帶著乘乘搬遷到A市的。”

    清淡的茶香飄在空氣中,茶館在巷子深處,平常來的人不多,卻也不少,大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或是尋求安靜的企業老板,約了老友偶爾過來品品茶聊聊天。

    聽到他說起F市,蘇寶義微微有些意外,對他卻也不隱瞞,“嗯,我確實是F市人,後來帶著乘乘搬遷到了這裏,已經好久沒有回去了。怎麽突然問起這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