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臉上有些掛不住,車子剛一停下來,千乘便解開安全帶,推開車門正要下車,誰知駕駛座上的男人突然伸出手來一把把她拉了回去,暗沉深邃的眸底閃爍著瀲灩的光,醇厚的嗓音裏帶著幾分懇求,“寶貝,你就收留我一晚吧?”

    “幹嘛!你身為全城最大的地產商不是很多房子嗎?就算沒地方去,也輪不到我來收留你吧?再不濟,人家江小姐恨不得你現在就去找她替她暖被窩!”尖銳的語氣仿佛為了找回一點優越感,可這麽一說完又後悔了。

    “她恨不得不代表我就願意好嗎?江南一品的房子正在裝修,你不是說把玄關和門都給換了麽,最近估計都沒地方去了……”

    乍一想到那天兩個人在玄關上,她不由得紅了臉,上一課咄咄逼人的語氣,在這一刻也漸漸軟了下來。

    她隻是鬧性子說了一句換掉玄關上所有的東西,沒想到他真當了真,湧到了嘴邊的話再也說不出來,隻是化作淡淡的一聲輕哼,甩頭推開車門下車。

    見她這態度,某人自然也不傻,解開安全帶推開門下車,鎖好車跟著進了庭院。

    剛踏進玄關,星雲星雨好奇的看著這一前一後進來的兩人,鬧不明白這兩人到底是要鬧哪樣的時候,便看到匆匆上樓的女人又匆匆的跑了下來,手裏還拽著個枕頭和一方薄毯,沒等她們弄明白怎麽回事,兩樣東西非常默契的朝著玄關上的男人飛了過去!

    利落精準的接下朝自己砸了過來的枕頭和薄毯,淩禦行抬眸看向匆匆轉身上樓的身影,無奈的笑了笑,她這是打算讓他當一晚上“廳長”麽?

    也好,能讓他留下來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剩下的慢慢來,不急。

    星雲星雨愣愣然的看著抱著枕頭踏進客廳的男人,輕咳了聲站起身,抱著懷裏還沒吃完的水果沙拉準備開溜。

    倒是星雲淡定,看著眼前這個能屈能伸能忍耐的男人,淡淡一笑,“委屈總裁睡一晚上客廳了,家裏的另一間客房都堆著老大采購回來的布匹還沒來得及整理。”

    “沒關係,睡客廳也有睡客廳的好處,你們忙完了就去休息吧!”她既然讓他睡客廳,那就要做好用苦肉計的心理準備。

    看著這比在自己家還淡定自如的男人,星雲點了點頭,沒多說什麽,拉著一旁好奇的星雨轉身上樓。

    “哎,姐,總裁還真是好耐性啊,老大那脾氣他都能忍得了,佩服……”

    “閉嘴!”星雲轉頭朝客廳裏的男人看了眼,淡淡的勾了勾唇。

    以總裁的心思,恐怕不會是隻來借宿一晚的吧,老大能讓他進來,可見氣消了不少,不趁熱打鐵就不像是總裁的個性了。

    坐在沙發上,淩禦行看了眼客廳,找著了調節燈光的遙控器,調暗了客廳的燈光後,再把立式空調的溫度調低了好幾個度數,現在已經快入秋了,秋老虎還是那麽厲害,但是整個室內開著冷氣,沁涼沁涼得像是呆在雪櫃一般,隨手把遙控器扔到桌子底下,扯著薄毯朝柔軟的沙發躺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