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吃飯的時候,趁著陸老爺子去廚房端菜,千乘轉頭狠狠的瞪了身後的男人一眼,不客氣的伸手去掐他的腰,惱火得磨牙霍霍。

    “淩禦行,你什麽意思?!你這算是帶我來見家長呢還是赴家宴啊?!”這都什麽事兒,有他這樣先斬後奏的麽?

    垂眸看著她氣惱的樣子,淩禦行淡淡一笑,漫不經心的臉上漾著寵溺的笑容,似乎絲毫不在意她跟他鬧騰,也不介意腰上被她掐出來的疼,“算是見家長,也算是赴家宴吧!”

    “魂淡!這種事好歹也征求下我的意見吧?難道你就不怕我中途跑了把你撇在這裏讓你下不了台來麽?”他估計是算準了她不會來,所以才用這種威脅的手段把她‘請’到這裏來!

    “你不會。”他自信的笑了笑,看著她的眸光溫柔中透著幾許無奈,“在禮節和素養上你可以說比那些豪門千金名門淑女更懂事,你就算再生氣也不會撇下我不管的,因為我的寶貝比任何人都要善良!”

    “你……”她剛想反駁,陸老爺子恰好端著盤子出來,到了嘴邊的話她隻能忍了下去,瞪了他一眼,伸過手去把盤子接了過來。

    輕哼了聲,她凜凜的白了他一眼,“晚點再跟你算賬!”轉身又尾隨著陸老爺子進了廚房幫忙,耳旁隻聽到某人懶懶的回了一句,聽起來似乎心情甚好:“行,我給你時間慢慢算。”

    “……”給她時間消氣是麽?沒那麽容易,江藝苑對他們來說都是一根刺,不拔掉對她或者對他來說都會不舒服!

    一頓飯下來,氣氛倒是融洽,陸老爺子身居高位對待晚輩卻沒什麽架子,雖然吃飯的時候千乘沒怎麽說話,大都是聽他們祖孫倆在說,可她還是能感覺得出來,老爺子很疼愛這個外孫。

    老爺子也沒忽略她,問了她的工作和家庭,言語間盡是對晚輩的關心和念叨,倒沒有多少的嚴厲做派,和藹可親得讓她都忍不住多跟他說上幾句話。

    吃過飯,千乘窩在廚房刷碗,爺孫倆在客廳裏品茶聊天,溫馨融洽的氣氛就好像是一家人在一起一樣。

    回去的時候,老爺子叮囑了好幾句,大都是讓他們倆有時間就過去看看他老人家,或者過來吃個飯,即便知道自己和淩禦行也許連明天都沒有,礙於禮貌,她也還是笑著應了下來。

    車子緩緩從大院駛出,淩禦行偏頭看了眼駕駛座上沉默不言的小獅子,無奈的歎了口氣,“寶貝,還在生我的氣麽?”

    “有話就說,我聽著!”冷冷的一句話,讓原本安靜的氣氛又多了幾分涼意。

    “江藝苑的事,我可以解釋,隻要你想聽,我都說給你聽好不好?”他所畏懼的不是她的不搭理或是冷態度,而是這樣一連串帶來的不好的效應,這對他來說無異於是巨大的折磨。

    “說什麽?說你和她之間的光榮事跡麽?你確定我會想聽嗎?你們之間的那些事情,你不覺得會惡心到我嗎?!”猛地轉頭,她冷冷的看著他,對於他的妥協和討好壓根就不賞臉,尖銳的語氣仿佛是在發泄自己心裏所有的不滿和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