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脅迫6

“呼……”

被伸過來的手給拉了上來,林心遙整個人無力地倒在地上呼吸著,臉色十分的難看。

“你沒事吧?”

把林心遙拉上來的人不是溫其延,而是別人,而這人是孫智,他正巧看到林心遙掉下了遊泳池,不加思索就直接跳入把人拉了上來。

揮了揮手,林心遙坐在地上,神色仍舊恐懼著:“沒,沒事,謝,謝謝你呀……”

“喂,你,怎麽能看到人跌下去而不救人呢!”聽到這個女人說沒事,孫智就怒瞪著溫其延,這人這樣是在謀殺呀!

冷眼橫過,溫其延冷然的一笑,“那你問她,我不救她可以嗎?”

手捂著胸口,全身濕透的林心遙頗為狼狽著,“沒,沒事,隻要少爺高興,就算要我去死,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擰起了俊眉,孫智無奈的看著這個女人,“那算了,就當做我多事!”

話落,孫智轉身離開了,眼內盡是不解與怒火。

“孫智,你跑哪去了,我們該出發了!”一踏進飯店內,就看到施恒怒氣衝衝的向著自己跑來。

見此,孫智連連往後退去,“我絕對不是故意遲到,是剛剛我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女人掉進去遊泳池,做人不能見死不救吧,我就趕緊去,結果我是白好心了,那個女人是瘋子吧!”

不懂孫智到底在說什麽,施恒拉著他連忙往前走,“別說那麽多,時間快來不及了,我們趕緊走,還有你這身衣服……到車上再換!”

拉著孫智匆忙往前走去,施恒不知道的是,要是他肯轉頭看向外麵一下,或許他就能看到那個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林心遙了!

外麵,林心遙站了起來,抹掉臉上的水,努力地跟在溫其延的身後,“少爺。”

一步一步跟著溫其延,林心遙覺得自己的腳踝又開始疼了起來,赫連澤明明一再囑咐她要小心的,結果她又不聽話的讓腳碰水了,赫連澤知道了肯定會生氣的。

“少爺!”一直陪著溫其延繞圈,林心遙再好的耐心也被消磨掉了。

腳步一停,溫其延轉身看著林心遙,看到如此狼狽的她,他倏然向著林心遙上前走去。

望著少爺向自己走來,林心遙一怔,但是她沒有躲開,雙眼直直的看著溫其延。

在她的跟前停下,溫其延伸出了手,輕輕的佛開林心遙貼在臉頰上的頭發,那動作極其溫柔著,讓林心遙這刻怔住而又驚訝……

“唔……”

驀地,溫其延那溫柔的手掐住了林心遙的脖子,他的眼神陰鷙狠毒,“真想直接掐死你!”

被迫昂頭,林心遙清楚感覺到脖間傳來的窒息感,她眼泛淚光望著溫其延,原來少爺已經恨她到如此地步了!

下秒,她閉上了眼,那模樣就像是願意去死……

而見此,溫其延的目光難測,然後鬆開了手,“我不會告訴你媽在哪!”

“少爺!”感覺到脖間的窒息感消失,林心遙睜開了眼,卻聽到了溫其延這話,更加著急著:“那少爺想要怎麽樣才能放了我媽?”

“要你答應永遠呆在我身邊,直至死才能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