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脅迫7

    一臉驚愕著,林心遙好久都說不出話來。

    眉峰擰起,溫其延轉身背對著林心遙,“你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再也別想見到你媽了!”

    留下這話,溫其延大步向前走去,沒有一絲的猶豫。

    “少爺,少爺,少爺……”跌到了地上,林心遙想要去抓住離去的溫其延,可是卻被他直接甩開,她最後隻能望著溫其延遠去的背影不斷叫著,而溫其延卻一步沒有停下來,慢慢地遠去直至消失不見了。

    怎麽辦,她到底該怎麽辦才好!?

    家裏,白曉影正揪著黑淩澈的領子怒氣衝衝衝他喊著:“黑淩澈,你是不是瘋了,竟然讓心遙去找溫其延,你該知道她不能見他,溫其延根本就是有陰謀!”

    雖然被一個女人抓著領子不放,但是黑淩澈的臉上沒有任何驚慌,還是怡然自得著“讓她去見沒事呀,你也不可能拴著她一輩子,她最後肯定會去見溫其延的,既然如此就讓她早點去見也好,何況這事現在已經牽扯到她媽媽了。”

    “曉影,請你放開主子,你不要這樣抓著主子!”剛走出來,一看到黑淩澈被白曉影抓著領子不放,林靈一嚇立即上前去拉開白曉影的手。

    被林靈一拉,白曉影放開了手,但還是怒氣衝衝著:“就算是這樣,那也要先商討對策呀,就這樣讓心遙去見溫其延她最後也隻能任由溫其延擺布,心遙根本不是溫其延的對手,溫其延那個家夥一見到心遙絕對不會放她回來了!”

    “可是,她回來了,現在就在門外……”

    聞言,白曉影立即衝向了門口,而她一拉開門就看到了呆若木雞的林心遙。

    連忙把林心遙拉進來,白曉影上下打量著她,“心遙,你真的去見了溫其延,你沒事吧?”

    神色呆呆著,頭發還有點濕,其他看著還好,隻是外麵下雨了嗎?

    “我剛剛去見他了,但是他不肯放了我媽……怎麽辦,曉影……”眼神慢慢攏聚,林心遙一開口就是傷心的語氣。

    少爺恨她,那就衝著她來,為什麽要把媽牽扯進去!

    抱著林心遙,白曉影擔心地輕拍著她的後背,“其實溫其延抓了阿姨,就是要威脅你,所以他肯定不會對阿姨做什麽,這點你可以放心。”

    “溫其延做這事就是為了讓你回到他身邊吧……”一旁,黑淩澈很肯定地說。

    點頭,林心遙一想到溫其延最後說的那話,她就一臉為難著。

    “喝點水吧。”

    白曉影扶著林心遙進來坐下,林靈就端了水給林心遙。

    接過了水,林心遙一口喝完,“謝謝。”

    “其實溫其延就是想要你的心……”黑淩澈再度開口,“他很執著的想得到你!”

    所以事實也就如赫連澤所想的那般,溫其延是喜歡林心遙!

    抿緊了唇,林心遙的手緊緊絞在一起,“我該怎麽辦,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對!?”

    整個人完全慌神了,林心遙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好。

    她要是答應了少爺,那媽那裏又該如何交代,媽要是知道她和少爺在一起,肯定會很生氣!

    “你隻能答應他的要求了,依現在的情況來說。”黑淩澈給出了自己的觀點。

    “不行,你怎麽能答應溫其延呢,還有黑淩澈你不是讓人去找阿姨了,找到人了沒!”說著,白曉影把矛頭指向了黑淩澈。

    喝著咖啡,黑淩澈微微揚唇,“我讓林凱去找了,但是沒找到,不知道溫其延到底把人藏在哪,他估計為了以防萬一把人藏得很隱秘,沒那麽輕易可以找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