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脅迫5

掛上了手機,林心遙轉身看著黑淩澈,她該怎麽才能出去呢?

看林心遙掛上了手機,黑淩澈抬起了眼,“誰打來的呢?”

咬住了下唇,林心遙臉色為難著,好久後才緩緩開口:“少爺打來的,我要去見他!”

揚眼,黑淩澈唇邊劃開了一抹笑容,“你就這樣直接對我說,不怕我不讓你去嗎?”

“我覺得我無法在你眼前逃開,所以直接告訴你,希望你放我走,拜托你了好不好!”神色哀求著,林心遙好似下秒就會跪下求黑淩澈。

“我讓你走,走吧。”不加思索,黑淩澈就點頭讓林心遙走。

聽到這話,林心遙驚訝著,但也立即就轉身往外走去。

端著咖啡啜了一口,黑淩澈站了起身走到窗口,看著外麵急忙走著的林心遙。

想了下,他拿出了手機撥打電話,“子揚,把你的林涵借我用一下,叫她和林凱聯係下,我想讓她幫我保護一個女人,叫林心遙……”

打完了電話,黑淩澈轉身看向了廚房,接下來他該怎麽向曉影解釋呢?

那丫頭肯定會生氣吧……

……

快速地來到了溫其延讓她來的地方,林心遙走進飯店內,四處尋找著溫其延的。

“林心遙……”

在室外的遊泳池邊,林心遙總算找到了溫其延。

快步跑了過來,林心遙微微喘氣著:“少,少爺,我來了!”

冷眼看著林心遙,溫其延冷哼了聲,就沒再理會她了。

雖然著急,但是林心遙隻能安靜的站在一邊,靜等著溫其延的吩咐。

“少爺,我媽在哪,沒事吧!?”等了好久,林心遙還是按耐不住的開口問了。

躺在涼椅上喝著咖啡,溫其延就像是沒聽到林心遙的話,完全不理會。

而林心遙則是著急得不了了,顧不得其他蹲了下來哀求著:“少爺,我知道錯了,你罰我吧,不管是什麽我都接受,你別這樣好不好!”

手拉著溫其延的手臂直求,林心遙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這時,溫其延才大發慈悲地看了林心遙一眼,“你這是在求我嗎?”

“是,我求少爺了,少爺你有什麽要求都可以提,不管是什麽我都會去做!”

“什麽都做呀……”

緩緩的重複這話,溫其延嘴角一直冷笑著,看得人都發寒了。

一把抽出了自己的手臂,溫其延起身往前走去。

見此,林心遙也連忙起身跟了過去。

然,溫其延隻是在遊泳池邊走來走去,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麽。

“少爺……”

砰——

才剛叫了少爺兩字,倏然林心遙的身子就被旁邊的人一推,然後跌到了遊泳池內……

跌到了遊泳池,林心遙立即驚慌著,不會遊泳的她唯一的反應就是手不斷拍打水麵……

“救,救命,我……”腦袋不斷往水裏去,林心遙的話都說不清楚了。

發現林心遙跌入了遊泳池內,溫其延隻是站在一邊冷眼看著,也不打算伸出援手。

我不會要死了吧!?

胸口越來越難受,林心遙覺得自己都不能呼吸了!

“快點伸手!”就在這時,隨著聲音伸過來了一隻手,林心遙連忙緊緊抓著那隻伸過來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