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脅迫4

站了起來,林心遙立即就往外走去……

“心遙,你要去哪!?”見此,白曉影立即追了出去。

而白曉影一跟出去,黑淩澈也立即跟過去。

在門外拉住了著急的林心遙,白曉影也擔心著:“你是想回去溫家吧,但是回去也肯定找不到阿姨,人被溫其延帶走了,你真的要找的話就得去找溫其延!”

找少爺!?

沒有多想,林心遙立即拿起了手機撥打電話……

可,手機卻也是沒有接通!

“少爺不接我電話!”著急的在原地轉著,林心遙擔心得快哭出來了。

走出來的黑淩澈聽到的就是這話,隨即揚起了笑,“看來溫其延是要你求她呀,這個心態真的是和某人好像啊……”

提到某人兩字,身後的林靈和林凱都眼神閃爍著,主子說的是那個人吧。

“少爺要我求他,我可以求他,但是他也要接電話,我才能求他呀。”

“心遙,你真的是,你要知道你一旦求他了,那你可能又要回頭了……”

一旦回頭,那心遙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而且一回去,溫其延可能會更加欺負她,不行,她要阻止心遙!

擔心又難過,林心遙的心思都亂了,“我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我希望媽能夠平安,少爺生氣起來也很可怕的!”

要是少爺對媽做什麽……不行,媽的身體很不好,絕對不能受任何刺激!

“黑淩澈,你別站在一邊不動呀,快點幫忙想想辦法,把阿姨從溫其延那邊揪出來呀!”想不到好的辦法,白曉影隻能向黑淩澈求救了。

“林凱……”黑淩澈習慣的叫林凱,林凱也立即站了出來,“屬下馬上去找溫其延,然後把人帶回來……”

話落,林凱就又立即消失了。

輕輕拍著林心遙的後背,白曉影安慰著她,“林凱去找阿姨了,林凱很厲害的,他肯定能把阿姨找回來,你就別擔心了,我們先進去吧。”

讓白曉影拉了進去,林心遙雖然擔心但是也覺得白曉影的話是對的,就決定先等一等。

廚房裏,林靈看林心遙一直坐立不安著,她就說去做點吃的給他們吃,白曉影也進去再一旁幫忙。

外麵,黑淩澈喝著咖啡,林心遙手緊緊握在一起擔心著。

倏然,一直握在手中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一看屏幕是溫其延打來的,她激動得站了起來。

拿著手機,她走到一邊接了起來。

而黑淩澈也注意到了她的舉動,但是隻是看了她幾眼,沒有說什麽。

“少爺。”

“你媽在我這裏,你想見她嗎?”

“想,我要見媽,少爺你不要對我媽做什麽,有任何恨和討厭都對著我來,我媽身體不好,不能受刺激!”

“是嗎?我看宋姨身體挺好的,而且一直很激動呢,你要是不趕緊來,她要是怎麽了我可不保證了!”

“少爺你在哪,我去見你,馬上去見你!”

聽著溫其延的話,林心遙徹底方寸大亂,看來是溫其延不管提出什麽都會直接答應了!

唇角勾起笑,溫其延說出了地址,然後掛上了電話,再看著宋秋,“哼,林心遙還是乖乖的要來見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