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脅迫3

“怎麽還是打不通呢?”

因為赫連澤千叮嚀萬囑咐林心遙的腳傷,所以林心遙和白曉影也就在附近散步而已。

而散步的時候,林心遙又打了宋秋的手機,可是這次卻是打不通,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接下去一連打了幾次也是如此,林心遙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怎麽了嗎?”看到心遙擔憂的神色,白曉影問了句。

拿著手機,林心遙臉色難看著:“媽的手機一直打不通,不知道為什麽,我早上打的時候還是打得通的,現在卻突然打不通了,我有點擔心……”

說著,她又打了次,但結果還是一樣,這結果讓林心遙更加擔心了。

“會不會是手機沒電了,你別往不好的地方想呀。”拍著林心遙的肩膀,白曉影安慰著她。

現在心遙的情況已經夠不好了,阿姨可不能有事,要是真的出事,那心遙還不崩潰。

握著手機,林心遙的臉色怎麽都無法舒緩,“我還是去溫家看一看吧。”

實在無法安心,林心遙的心裏也隱隱覺得不安了起來。

“不行,你回去溫家的話會遇到溫其延的,到時候你就難以脫身了!”看林心遙要立馬回去的樣子,白曉影慌張的拉住了她,“叫黑淩澈,找人這種事黑淩澈最厲害了,我們去找黑淩澈!”

雖然很擔心,但是林心遙還是被白曉影拉回黑淩澈家了。

一進門,白曉影就大喊著:“黑淩澈,黑淩澈你在哪,快點出來,我有事!”

喊完,黑淩澈沒有出現,不過林凱出現了。

“白小姐,主子正在書房談事,請您等等。”

“我現在有很急的事,如果他的事不急讓他快點出來!”

點頭,林凱立即往裏麵走去。

沒一會兒,黑淩澈就出來了,而他的身旁還跟著別的人。

一看到黑淩澈,白曉影立即直奔過去,“黑淩澈,心遙聯係不到她媽,你能幫忙找找嘛……”

這丫頭,現在真的是什麽事都讓他做了……

“林凱,去叫子揚找人。”

接了命令,林凱就退了出去。

而林心遙她們隻能等待,白曉影拉著她往沙發去坐著。

這時,白曉影也才發現了黑淩澈身邊的人,“你朋友嗎?”

“林靈,單的老婆,她來找赫連,不過赫連正巧出去了。”

單習聿的老婆?

一聽,白曉影立即睜大雙眼看著,看完後驚歎著:“真漂亮,和單習聿很配呀……完全就是俊男美女。”

林靈嘴角掛著淡淡的笑容,“謝謝,你是白曉影吧?”

點頭,白曉影坐到了林靈的身邊打量著她,“你知道我嗎?”

“聽單提過,說你和主子關係很好。”

白曉影就和林靈談了起來,一旁林心遙著急的不斷攪著手,好幾次想開口說要回溫家,卻都硬生生克製住了。

然,越等越心急,林心遙最終還是開口了,“曉影,我還是自己回去溫家看看吧……”

“主子,查到了,今早有人看到林小姐的媽媽坐上了溫其延的車,但是不知道去哪。”林凱又是突然出現報告。

“媽被少爺帶走了!?”驚訝著,林心遙的臉上不知所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