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脅迫2

“可是這樣也太奇怪了,也不可能沒有負擔,我無法接受。”仍舊搖頭,雖然曉影那樣說了,可是林心遙無法說服自己。

“心遙你在某方麵真的很固執,不好。”眼看說服不了,白曉影無奈地撅了撅嘴。

林心遙眨了眨眼,一臉不懂的神色。

無奈地歎了口氣,白曉影決定先熄火,“那你和阿姨說了嗎?還有今天的天氣不錯,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

聽到曉影說,林心遙才想起了媽。

“我等下就給我媽打電話,出去走走的話,可以……”

“嗯,那我先出去了,等下來找你。”

說完,白曉影又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

白曉影離開後,林心遙立即拿起了手機打電話。

電話有接通,但是等了好久還是沒有接。

看了一下時間,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媽在煮早飯的時候,可能沒空接電話或者手機放在房裏了,還是晚點再打電話吧。

這麽想著,林心遙就按掉了電話,抬起自己受傷的腳踝看了下,好像比昨晚好多了,出去走走也不錯。

另一邊,其實在林心遙打電話給宋秋的時候,宋秋有看了自己的手機幾眼,也發現是心遙打來的,可她卻沒有接,而原因是因為此時站在她眼前的人。

雖然不知道為什麽少爺一早就來找自己,但是宋秋還是恭順的站在一邊等他吩咐。

“宋姨,我有件事想請你幫忙下。”

溫其延突然開口,宋秋一嚇,然後回答,“嗯?少爺有事就請說,別說幫忙,能做的我一定做到。”

一想到心遙和少爺之間的關係,宋秋心裏就有點難過,隻是現在她隻能強忍著。

“我想讓你去溫家別墅裏,然後不準與外界任何人聯係……”

聽著這話,宋秋疑惑著:“少爺讓我去別墅我可以答應,但是為什麽不能與外界聯係呢?”

抿了抿唇,溫其延目光如劍,“因為……我要用你引出林心遙……”

心遙!?

“少爺您與心遙之間到底有什麽關係我不管,我也不想管,但是我想請您離開心遙,以後也再也不要見心遙了!”一聽到溫其延提起心遙,宋秋神色有些激動的說這話。

聞言,溫其延臉色微沉,“你不想我和心遙在一起!?”

肯定地點頭,宋秋握緊了拳頭,“我不希望少爺與心遙有任何關係,我已經讓心遙離開溫家了,以後也不準見少爺了,也希望少爺能夠自律!”

不管如何,隻要心遙與少爺再也不見麵,他們之間就算有感情也會慢慢淡掉!

臉色越發不好,溫其延眸子眯起,“所以是你讓心遙離開我的是不是!?”

原來,罪魁禍首是她!?

“對,我沒想到心遙竟然會與少爺有關係,但是以後再也不會有關係了!”

“既然是這樣,那我更要用你引出林心遙了,不管你答不答應,反正你得去別墅裏呆著,我也不會讓林心遙聯係到你!”

既然她為了自己的媽能夠如此堅決的離開我,那她肯定也會為了自己媽出現,甚至呆在我的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