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脅迫1

“心遙,起床吃飯了,我煎了你最喜歡的荷包蛋。”人還未到,白曉影的聲音就先到了。

聽到了聲音,林心遙也立即從床上起來。

連門都沒有敲,白曉影大大咧咧走了進去,手上端著她剛煎好的荷包蛋。

先探頭,看到林心遙已經起來,白曉影邁著歡快的步伐跑了過去,“心遙,你看,我幫你煎好的荷包蛋,喜歡嗎?”

看了一點,林心遙微笑著,“嗯,賣相不錯,我先去洗臉刷牙。”

說著,她就下了床直奔洗手間去。

把盤子放到了桌上,白曉影走到了洗手間門口,“心遙,你昨晚有睡覺嗎?”

刷著牙,林心遙看著鏡子點了點頭。

睡得著就好,白曉影高興的走到一邊去。

一會兒,林心遙就洗漱完畢出來了。

“快點來嚐嚐。”一看林心遙出來,白曉影就連忙端著荷包蛋過去,那模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白曉影正努力的巴結著林心遙,其實是她擔心林心遙會不吃東西。

其實林心遙心裏也明白白曉影的意思,立即嚐了一口,“嗯,沒有煎糊掉,你的廚藝進步了。”

被誇獎,白曉影立即微笑著。

“我聽赫連澤說了,你有想去的地方嗎?”一大早起來,她就聽赫連澤說了昨晚的事。

把最後一口吃下去,林心遙很誠實地搖頭了。

小心地靠了過去,白曉影說:“你記得你之前一直說想要去英國嗎?我覺得你既然是要去散心的話,那就去一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這樣肯定心情會好多的。”

英國嗎?

“可是,我不夠資金去英國,我打工存的錢要給我媽看病,還得想辦法買房子呢,根本沒有什麽錢能夠去英國呀。”臉上露出了為難的神色,林心遙有些鬱悶了。

英國的確是她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但是想歸想,她從未想真的能去。

“沒事呀,赫連澤說他會包吃包住包機票還包導遊,不用你花一分錢,他請你去英國玩,怎麽樣?”

“為什麽?他為什麽要做那麽多事?”

頗為驚訝著,林心遙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麽赫連澤要幫她,還那麽關心她,是不是有點超過朋友的友誼了?

舔了舔唇,白曉影露出了笑容來,“因為他喜歡你唄,我不是說了他喜歡你,所以就對你好呀,你也不用覺得負擔,黑淩澈和赫連澤他們在英國有棟很大的古堡,他們都是深藏不露的人,非常有錢!”

這話,一些是事實,一些是白曉影自個兒說的。

“怎麽可能不負擔,我和赫連澤並沒有那麽好,沒有道理去花他的錢,我不要。”搖頭,林心遙連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

原本以為心遙就高興地點頭,沒想到她卻拒絕了,白曉影不由得鬱悶了。

什麽赫連澤喜歡心遙,赫連澤出錢都是假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賭約,而錢當然是黑淩澈出的!

“真的沒事啦,赫連澤就是希望你能夠放下心裏的難過,他真的很想幫你,你這樣拒絕他會很難過的!”不泄氣,白曉影繼續努力勸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