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難過18

雖然很累,但是林心遙卻一點困意也沒有。

坐在床上,雙手緊緊抱著自己的膝蓋,雙眼無神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暴雨已經漸漸變小了,而黑乎乎的天空更沒有任何星星,就連月亮也躲在雲層裏不肯出來。

叩叩叩——

門外,赫連澤敲了敲門,但是沒有一點回應。

隔了一會兒,赫連澤又再度敲了一次,結果還是沒有回應。

“心遙,你睡了?”

不知道為什麽,他就是覺得林心遙還沒睡,這也是他為什麽來的原因。

眼珠子慢慢攏聚,林心遙轉頭看著門,“還沒。”

推門而入,赫連澤走了進來。

“你有事嗎?”

“我剛跟白曉影談了一下,她很擔心你,我就說如果可以你能離開這個城市去別的地方嗎?”

單刀直入,赫連澤沒有所謂的小心翼翼。

聞言,林心遙陷入了沉思裏。

赫連澤看到她在思索,走到了窗口然後把打開的窗戶關上。

“這是最好的結果嗎?”緩緩地吐出了話語,林心遙的聲音有些抖意。

轉身,望著林心遙,赫連澤想了想才說:“應該是,不見不想,你會忘得比較快。”

不見少爺,就能不想少爺了嗎?

咬住了下唇,林心遙點了點頭,“那我離開這裏,隻是離開這裏後我又該去哪裏?”

而且也要跟媽說一聲,不知道媽會不會同意呢?

揚眉,赫連澤的眸內閃過了意外,“沒想到你會答應得那麽快,我以為你會很難過說不行呢。”

他在進門前還想了些說服她的話,結果一個字也不用,她就點頭答應了。

“因為我已經決定好離開少爺了,不能退步不能反悔了……”心還在疼,也不願意,可是她知道她必須得這樣做,也隻有這樣做了!

“心遙,你果然如我想得那麽堅強!”

“我才不堅強,我隻是假裝很堅強,明天我跟我媽說一聲,然後再決定去哪吧……”

現在,不管去哪都可以了,隻要不再去見少爺就可以了……

望著林心遙,赫連澤倏然歎了口氣,“心遙,你問過溫其延沒有,問他喜不喜歡你?”

“我沒問過,也不敢問,而且今晚少爺說了,他恨我,因為我當年曾經無意傷害過他,所以他恨我。”既然少爺已經恨她了,那也就不可能在愛她了,所以問不問都知道結果了。

“沒有愛哪來的恨,這話我忘了是誰跟我說過的,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道理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我明白,但是我也知道了少爺的心意。”

“好吧,我要說的事也已經說完了,其他的隻能你自己想明白了,還有早點睡覺,就算睡不著也躺著閉上眼比較好,一直睜著眼睛看,眼睛會疼的。”

聞言,林心遙點了點頭,然後聽話地躺下閉上了眼。

見此,赫連澤關上了燈慢步走出了房間。

關上了門,他站在門口,雙眼看著門,雖然這件事與他無關,他也不該多管閑事,不然白曉影肯定又會誤會,可是他有點想去探探溫其延的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