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難過17

“就算我媽理解我,我也不能和少爺在一起,少爺他說了……他不喜歡我,他討厭我恨我,他會要我在他身邊,隻是為了折磨我而已!”

泡好澡出來的林心遙正巧聽到了赫連澤的話,她就自然的回話。

而一說完了話,她的心又隱隱疼了起來。

三人的視線都看完了林心遙,看她臉色如此蒼白,都忍不住有些擔心。

起身,赫連澤走到了她的跟前,然後蹲下了身子摸著她的腳腕,“你的腳還疼嗎?”

“不疼,一點也不疼……”搖著頭,林心遙覺得自己唯一感覺到疼痛的是心口,其他的都沒什麽感覺了。

抬眼看了林心遙一眼,赫連澤站了起來,“但是你的腳更腫了,這幾天必須好好的休息下,否則更難好了。”

點頭,林心遙開口,“謝謝,我知道了,曉影我們今晚就住在這裏嗎?”

雖然她和黑淩澈是完全不熟,但是她相信曉影。

白曉影看向了黑淩澈,黑淩澈揮了揮手,林凱就立即出現了。

“客房已經準備好了,請林小姐往這邊來。”

“那我就先去休息了。”

不止心累,就連身體也很累的林心遙就跟著林凱往客房走去。

林心遙一走,白曉影大大的歎了口氣,“心遙真的是很難過呀,可是沒想到溫其延不喜歡心遙呀,這點真的太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之前她也有猜到是這個原因,而現在證實了。

“誰知道呢……”攤了攤手,黑淩澈似乎還是抱持著之前的觀點。

赫連澤臉色深沉著,“我看心遙的樣子,短時間內是不會恢複的,而聽完你們的話溫其延好像也不會放棄心遙,不如……讓心遙離開這個地方吧?”

想了想,白曉影點頭,“離開是個不錯的辦法,隻要不再見溫其延,心遙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她一直都很堅強的,隻是她肯離開嗎?”

說著,白曉影就把目光看向了赫連澤,那目光的意思是讓赫連澤去說服林心遙。

“我知道你在想什麽,但是我合適去當說客嗎?”

“合適,十分的合適,我去說我會有顧慮,你不會有呀,你i不是說就是把心遙當朋友看而已,所以現在朋友有事,你該出手幫忙下了……”

一點也不覺得白曉影隻是這麽單純的意思,可赫連澤還是點頭了。

看赫連澤點頭,白曉影露出了笑容來。

一旁,黑淩澈看到赫連澤離開,才開口道:“曉影,你別想簇合赫連和林心遙了,赫連應該不喜歡林心遙。”

扭頭看向了黑淩澈,白曉影別了別嘴,“你怎麽肯定赫連澤不會喜歡心遙,我倒覺得他挺喜歡心遙,認識他那麽久第一次看他對一個女人這麽熱心……”

“他說他對林心遙是欣賞還有著心疼罷了,他不會愛上林心遙的,我很肯定!”

“那我們打賭,看他到底會不會愛上心遙,輸的人要答應對方一個條件,怎麽樣!?”

唇角緩緩勾起了笑,黑淩澈點了點頭,“當然可以,希望你到時候不會反悔就好……”

望見黑淩澈的笑容,白曉影驀地覺得有點不安,明明是她提出的賭約,為什麽卻又自己掉入陷阱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