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難過16

轟隆——

林凱下車拿了衣服上車,外麵就響起了雷聲,讓車內的林心遙和白曉影都嚇了一跳。

“下雨了……”雙眼看向了窗外,林心遙低聲說了句。

看著車窗上的雨水,林心遙的淚水再度滑下……

把衣服披在心遙的身上,白曉影拍著她的肩膀,臉上十分擔心著。

車子再度啟動往家裏開去……

……

雨越下越大,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樣子。

車子在一棟白色的房子前停了下來,黑淩澈扭頭過來,“先在我家住一晚可以吧?”

點頭,白曉影拍了拍林心遙的肩膀,車門打開了來,林凱拿著雨傘在車門邊候著。

白曉影先下車,林心遙也跟著下車了。

進去房子裏,一眼掃過了房子白曉影眼神頗為驚訝著:“黑淩澈,你真的很有錢呀,住這麽大的房子……”

“白曉影,還有心遙?”

客廳內,赫連澤正在看電視,聽到門口那邊傳來的聲音轉頭看去,不由得驚訝著。

看到赫連澤,白曉影也有些訝異,“赫連澤你怎麽也在這裏,你們住在一起嗎?”

點了點頭,赫連澤起身走了過來,“心遙你怎麽全身都濕透了,被雨淋了嗎?”

一走了過來,赫連澤就看到臉色不好全身濕透的林心遙,立即擔心的問著。

“額……差不多吧……”不知道怎麽解釋,白曉影隻能點頭,“趕緊找個房間給心遙泡個熱水澡換身衣服吧。”

“已經替林小姐準備好客房了,現在正在放水,請您這邊走。”這時,林凱已經準備好一切出現了。

白曉影道謝後,連忙推著失神的林心遙進去。

讓心遙進去泡澡,白曉影就出來了。

走出來,白曉影直接走到黑淩澈的身旁然後坐下,端過黑淩澈給自己的水,一口氣喝完。

“我聽說了,溫其延是不是喜歡心遙?”聽完黑淩澈的話,赫連澤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聞言,白曉影點了點頭,“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呀,但是溫其延沒說過,而且聽說他已經要和那個吳家小姐訂婚了,可是他也很奇怪,要和別的女人訂婚還死纏著心遙不放,難道是想結婚後還讓心遙做他的地下情人!?”

越想她越覺得可能,也越覺得溫其延過分。

“我看溫其延不像是這樣的人,或許是他不敢說呢?”一旁,黑淩澈難得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揚了揚眉,白曉影斜眼看向了黑淩澈,“可是你剛剛不也看到了,溫其延雖然對於心遙離開他很激動,但是一點也不覺得他是愛呀。”

如果溫其延真的愛心遙,那就說出來呀,他說了心遙肯定會改變心意的,就是他不說心遙才無法堅決自己要留在他身邊的心意!

手托著下顎,赫連澤沉思了半刻,“愛情這種東西最複雜了,不是當事人永遠無法體會那個感覺,溫其延的心意我們不確定,那心遙呢?心遙如果真的那麽愛溫其延,為什麽還要離開他,就算是她媽要她離開她也可以不離開,向她媽表明自己對溫其延的愛,她媽也許會理解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