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難過15

“你給我滾開!”

一看到林凱,溫其延拳頭就不客氣的揮了過去。

隻是,拳頭一下子就被林凱給握住,然後化解了。

“少爺,你別這樣好不好!”見到幾近發狂的溫其延,林心遙心疼著。

就像是瘋了一般,溫其延不斷的想上前去,隻是卻被林凱製止得死死的,完全動彈不得。

咬了咬牙,林心遙走到了他的跟前,“少爺,你就讓我離開,我以後也再也不會出現在你的麵前了,不見到你也不會那麽恨了!”

“我不準,我不準你離開!”就像是受傷的野獸般咆哮著,溫其延眼眸內流淌著深沉的恨意。

閉上眼轉身,林心遙的淚水滑下,“可是我一定要離開你!”

看到掉淚的林心遙,白曉影立即上前扶住了她,輕輕的拍著她的後背。

幾乎整個人無力地靠向了白曉影,林心遙隨著她走了出去……

“林心遙,林心遙你給我回來,回來!”直至完全看不到人,溫其延還是在大喊著。

而直到聽到車子啟動的聲音,林凱也才放開了溫其延。

一被放開,溫其延立即跑了出去,速度快得幾乎要追上林凱。

“溫其延追出來了……”

聽到白曉影這話,林心遙立即看了過去。

而車子也啟動了,她隻能看著溫其延跑出來,然後一點一點的在自己的眼內消失直至不見……

努力的跑向車子,可奈何車子卻越開越遠,不管他怎麽追都追不上!

“林心遙!”昂天長嘯,溫其延最終隻能停下了腳步看著車子遠去,而他的目光是冰冷得駭人。

……

車內,林心遙呆若木雞般。

看到此時的林心遙,白曉影歎了口氣,“心遙,是你說你和溫其延不會有好結果,是你自己要離開他的,所以別這麽難過了好不好,不然我會覺得我自己很殘忍,硬生生把你從溫其延的身邊帶走。”

扭頭看了白曉影一眼,林心遙撲倒了她的懷裏,“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這是我自己選的,可是心不受控製,好疼好疼,疼得我難受!”

明明是自己要離開少爺,可卻無法忍受這樣的痛苦!

“不疼不疼,我幫你揉一揉,會好的,現在會疼,過段時間以後就不疼了……”輕輕拍著林心遙的後背,白曉影嗓音溫柔的哄著她。

靠在白曉影的肩膀上,林心遙任由自己一直強忍的淚水掉下。

好半響,車內唯一有的聲音就是林心遙的抽泣聲。

“少爺他不會有什麽事吧?”一想到剛剛少爺追車時候的神色,林心遙立即擔心的起來問著。

“你還擔心他呀,他哪會出什麽事,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對了你全身都濕了必須得換衣服!”

拍著林心遙的後背,白曉影這時才驚覺林心遙全身已然濕透了,必須得趕緊換掉這身濕衣服,不然鐵定要感冒了!

“黑淩澈,你車上有沒有什麽衣服,拿來給心遙披一下,她的衣服都濕掉了。”

前麵,黑淩澈透過後視鏡看了她們一眼,然後停下了車,“林凱,去後車廂看看有沒有衣服。”

車門打開了來,林凱立即下車去拿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