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難過14

“人我不會讓你帶走的!”

不知何時,溫其延拉著林心遙來到了白曉影他們麵前。

扭頭,白曉影抬起頭怒瞪著溫其延,“你以為你說不讓帶走我們就帶不走嘛,人我們是帶走定了!”

“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一臉擔憂著,林心遙的聲音從後麵傳了過來。

一個是她喜歡的人,一個是她最好的朋友,她不希望他們為了她而這樣爭執。

這時,白曉影才看向了林心遙,頓時一嚇,“心遙,你怎麽弄成這幅德行了,是不是溫其延又虐待你了!?”

看到渾身濕透,一臉可憐兮兮模樣的林心遙,白曉影先是驚訝然後憤怒著。

這個混蛋少爺,整天就隻知道欺負心遙!

“我沒事,你不用擔心。”知道曉影關心自己,但是她的語氣稍微有點太重了。

而捕捉到了白曉影的話,溫其延擰起了眉峰。

“溫先生,人我們今天是一定要帶走了,如果你還不放手,我真的不客氣了……”

“絕對不放!”

眸內異常堅定,溫其延更加緊的拉住林心遙的手腕,以表自己的決心。

拉著白曉影往後退了幾步,黑淩澈咳了幾聲,“林凱,盡量別傷人,把林小姐帶過來……”

聽到黑淩澈的話,眾人都覺得奇怪。

然,就在瞬間一個身影躍了出來,以極快的速度向著溫其延而去……

“是誰!?”看到向著自己而來的身影,溫其延驚訝著,立即拉著林心遙往後退去,目光淩厲的掃了過去。

一個身軀頎長的男人立在了溫其延的跟前,而沒人知道他到底是何時,怎麽樣出現的。

看到眼前的男人,溫其延立即把身旁的林心遙往旁邊推去……

沒有防備的林心遙眼看著自己就要跌到地上,害怕得閉上了眼。

然,等了許久,也沒感覺到身體撞向地上,她緩緩睜開了眼,這一睜開不由得一嚇。

“你,是誰!?”

原來,在溫其延把林心遙推向一邊的時候,林凱發現他的舉動後立即躍向了林心遙然後扶住了她。

“放開林心遙!”一看到林心遙被突然出現的男人抓住,溫其延憤怒的大喊了起來。

把林心遙拉到往黑淩澈那邊去,林凱理都沒理溫其延。

而溫其延立即上前去拉林心遙,隻是在他即將靠近林心遙的時候,林凱卻一個轉身拉住了他的手,然後把他給推到一邊去……

看似沒有什麽力氣,但是溫其延卻被一推就連退了好幾步,更是差點跌到……

“心遙!”一把抱住了走過來的林心遙,白曉影興奮不已著:“黑淩澈,這個林凱是誰,好強大呀!”

林凱安靜不語地退到一邊去,黑淩澈隻是淡淡一笑,“他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林心遙回來了,那我們也可以回去了。”

點頭,白曉影拉著林心遙就往外走去。

而林心遙卻一動不動,雙眼看著溫其延的方向,臉上有著擔心。

“林心遙,你不準走!”快步跑了過來,溫其延大聲的怒吼。

而一看到溫其延過來,林凱立即身形極快地上前擋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