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難過13

“溫其延你別想否認,就是你把心遙給帶走的,人呢!?”氣勢洶洶的白曉影,如果不是身後的人拉著她,估計她都衝上去打人了。

冷眼看著白曉影和她一起來的人,溫其延看著被他們弄壞的人擰起了眉宇。

“溫其延,我問你話呢,你別以為當啞巴就能混過去,我們已經十分清楚的查到就是你把心遙給帶走的,趕緊把人給我交出來!”一語不發的溫其延讓白曉影更加的火大。

溫其延也很疑惑為什麽白曉影能夠找上門,還如此肯定是他帶走了林心遙的。

但,現在比較麻煩的是,到底該怎麽把白曉影給攆走!

會讓溫其延覺得事情棘手的還是那個站在白曉影身後的男人,看著那個男人,他就覺得這個男人不簡單!

“溫先生,你還是把人交出來吧。”黑淩澈自始至終都掛著淺淺的笑容,看著就是很好說話。

“如果我不把人交出來,你們預備怎麽辦?”閃爍著寒芒的目光瞥了黑淩澈一眼,溫其延堅決不會交出林心遙!

“那就報警好了,我們手上有證據是你把人帶走的,到時候你就要進監獄了,你們溫家的聲譽也會一敗塗地!”一聽溫其延不放人,白曉影就衝著他大喊。

緊緊拉著白曉影,黑淩澈臉色的神色仍舊很溫和,“溫先生,我們是不想把事情鬧大,如果你還堅持不放人,那我們也就不客氣了。”

話落,黑淩澈的神色也在瞬間變了,冷冽而又犀利。

見此,溫其延的臉色也好不到哪裏去,就在兩人的視線冷冷對上的那刻,半空中似乎有火花激出,氣氛降到了極點!

“曉影!”

一道身影晃過,白曉影聽到了林心遙的聲音。

望了過去,白曉影立即高興著要跑過去,隻不過她忘了自己還被黑淩澈給拉著,以至於根本就跑步過去。

“溫其延,你果然監禁了心遙,你個混蛋!”激動的大喊,白曉影對著林心遙揮手,“心遙,我們來救你了,你快過來!”

慢慢地走上前,林心遙沒有看到溫其延,直接向著白曉影那邊走去,隻是才走了幾步就被過來的溫其延給拉住了。

她竟然自己跑了出來!

早知道剛剛就把她鎖在房間裏了,看來這個女人真的是巴不得趕緊離開他!

“少爺,你放開我!”

拉緊了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拉著她往後退去,“誰讓你出來了,你給我進去,還有我是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黑淩澈,你快點放開我,我要過去接心遙,她腳傷還沒完全好呢。”被黑淩澈拉著,白曉影有些生氣著,不懂黑淩澈為什麽要一直拉著她不放。

“現在別過去的好,溫其延可不打算放人,你過去他也不會放人,還有你冷靜一點。”雖然在對白曉影說話,但是黑淩澈的目光卻看向了溫其延。

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他不想和溫其延為敵。

鼓了鼓雙頰,白曉影生氣地戳了戳黑淩澈的胸口,“現在的情況我怎麽冷靜,還有你不是說了要幫忙,要幫忙就趕緊把心遙給搶過來呀!”

氣憤地直跺腳,白曉影越說情緒越激動了起來。

“人我不會讓你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