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難過12

“少爺呀,我可以自己換衣服,我手還是能用!”揚著自己的手,林心遙真的很擔心少爺要幫自己換衣服!

“你還是給我乖乖的呆著吧!”一把扯開了林心遙的上衣,溫其延是完全不容她反抗。

看到被扯開的衣服,林心遙大驚失色,“少爺,你真的很過分!”

拚命地拉緊了自己的上衣,她慌慌張張的退到後邊去!

瞥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冷笑著:“就算你在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還是認命吧……”

搖頭,死命地搖頭,林心遙臉上有著誓死不從的神情。

“我說,你到底在拒絕什麽,你身體有哪裏我是沒看過的,現在在裝純潔不是顯得很惡心嗎!”

咬緊了唇,林心遙還是緊緊的抓著衣襟,雙眼可憐兮兮的睜大看著溫其延。

臉色一沉,溫其延直接大步跨向了林心遙……

一看到溫其延過來,林心遙連忙往後退去,但是很快她就退無可退,背抵著那冰冷的牆壁,眼睜睜看著溫其延向著自己而來……

“少爺,你真的這麽恨我嗎!?”看著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溫其延,林心遙驀然大聲問了句。

腳步一頓,溫其延眼神冷酷:“你說呢?”

“那要怎麽樣你才不會再這麽恨我?要我死嗎?”

“不,我不會讓你死的,讓你死了豈不是便宜你了,我要你痛,比我痛上千倍萬倍!”

深幽的瞳眸夾雜著恨意,溫其延的話就如利刃般一刀刀的割向了林心遙,酸楚不斷的直湧上林心遙的鼻頭……

“對不起……”話,緩緩的說出,林心遙的淚水也隨之掉下,“我不知道我給少爺造成了那麽大的痛苦,對不起……”

如果知道當年的話會讓少爺如此的難過,那她肯定不會說的,隻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她想後悔也來不及,除了道歉再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聽到林心遙道歉的話,溫其延眸光更是一變,“我可不稀罕你的道歉,你也不必向我道歉,反正那就是你真實的心意!”

“但是我不想傷害少爺,我不想看到少爺這麽痛苦!”

“你沒有傷害,我也已經不痛苦,隻是討厭你而已,隻是想看你痛苦而已!”

“少爺,恨會讓人很痛苦的,你別恨了……”

“我——”

砰砰砰——

就在溫其延開口的時候,突然傳來了巨大的聲響,讓浴室裏的兩人都一驚。

擰眉,溫其延立即快步走出了浴室裏,往聲音的來源處走去。

而溫其延走後,林心遙立即無力地滑向了地板。

到了今天,她才知道原來少爺對自己是這樣的感情,雖然少爺不承認,但是她清楚的感覺到了少爺的確是恨著自己!

如果是之前得知少爺恨自己,那她肯定要努力讓少爺解除對自己的恨意,可現在……或者就讓少爺恨著比較好?

可她該怎麽離開這裏?

抬起頭,林心遙慢慢地站了起來,走出了浴室,再走出了房間。

“心遙呢,你把心遙藏哪裏去了!?”

就在她走出房間的時候,她聽到聲音,而且這個聲音她十分的熟悉,那是曉影的聲音,曉影找到這裏了嗎?

雖然十分驚訝於曉影能夠找到這裏,但是此時林心遙就顧著趕緊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