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難過11

雙眼被水淋著,林心遙都看不清眼前的人,隻能用雙手不斷的擋著。

“少爺,你快住手啊,很冷呢!”

看到已經完全淋濕又狼狽的林心遙,溫其延完全沒有要住手的樣子,而且臉上冷酷著。

伸手,他把開關開到最大檔……

“少爺!”水不斷的向自己噴灑過來,受不了的林心遙大喊了起來。

頓時,廁所裏不斷響起了林心遙的尖叫聲。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直到溫其延關上了蓬蓬頭,林心遙整個人無力地跌坐了下去,呼吸濃重。

放下蓬蓬頭,溫其延居高臨下的看著林心遙,“現在你是不是清醒多了?”

水順著頭發滴下,林心遙緩緩地抬起眼,“我一直都很清醒著……”

“哼……”冷哼了聲,溫其延一把撈起了她,“我看你現在還是裝傻!”

全身無力,林心遙也懶得再和溫其延爭執什麽,現在的她就想換掉這身濕衣服!

看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轉身直接把她抱了起來。

無力的林心遙也任由她擺布,安靜的靠在他的懷內。

把人放在了床上,溫其延轉身走開。

“你在幹嗎?”

還以為少爺已經離開,但是沒一會兒後,少爺又回來了,而且還伸手解開她的衣服。

被溫其延的行為一嚇,林心遙直接緊緊抓住了溫其延的手,雙眼驚訝的看著他。

“還能幹嗎,你不把身上的濕衣服換掉嗎?”黑眸夾雜著不悅,似乎在控訴林心遙懷疑自己的心意而不高興。

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襟,林心遙連忙起來,“那我自己換就可以了。”

看到少爺的一旁也的確放著一套衣服,林心遙立即伸手抓起了衣服就下床去。

然,她還沒走幾步,就被身後的溫其延給拉住了。

“少爺還有事嗎?”

望見林心遙那紅得如兔子般的雙眼,還帶著驚恐,溫其延臉色不好,“我有說你可以自己換嘛……”

聞言,林心遙抓緊了衣服,唇已經泛白地顫抖著:“為什麽我不能自己換,衣服不都是自己換,難不成少爺你的衣服都是別人幫你換的?”

少爺太過分了,為什麽非要這樣欺負她!

揚了揚眉,看到她那麽委屈的樣子,溫其延嘴角倏然綻開了一抹笑容,“如果可以,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不用自己動手換呀,所以你家少爺我幫你換衣服也可以,反正你全身上下我也都看透摸透了……”

睜大了眼,林心遙的臉頰更是發燙了起來,張著嘴結結巴巴著:“你,你,你怎麽可以這樣說!”

少爺真的好惡劣,好討厭!

“我說的是事實呀,你不是也看透,摸透我了……”嘴角揚著笑,溫其延理直氣壯得很。

咬緊了牙,林心遙別開了腦袋,不再看溫其延,但是實在是既羞愧又火大,她鼓起了雙頰生氣著。

“啊……”驀地,溫其延一把抱起了林心遙,讓林心遙驚嚇得叫了出聲。

“別一直叫個不停,我又沒對你做什麽,要叫的話等到該叫的時候再叫吧……”話落,溫其延就抱著她往浴室裏去。

聽著溫其延如此大膽的話,林心遙又氣又惱,少爺他……是喝醉了才這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