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難過10

半響,林心遙偷偷地轉頭看了溫其延一眼,然後又快速地轉回來。

一點動靜都沒有,再一會兒林心遙又按耐不住地轉頭看了下。

“少爺,少爺,睡著了嗎?”

這次一看發現溫其延閉著眼躺著,林心遙喊著然後慢慢地上前去。

在很靠近溫其延的跟前停了下來,雙眼緊緊鎖在了溫其延的臉上。

少爺的臉色不太好,好似非常的疲憊。

瞧著溫其延的臉,林心遙幹脆在地上坐了下來。

一會兒,林心遙揚起了手,就像是著魔般地慢慢靠向了溫其延的臉頰。

“林心遙……”

倏然,在即將碰到溫其延的臉頰時,溫其延皺緊了眉喊了她的名字,她的手也在那刻僵住,不再靠近。

慌張地收回了自己的手,林心遙臉上驚慌失措著。

下秒,她站了起來,就往別處走去……

“林心遙,你要去哪?”緩緩地睜開眼,一起身溫其延就看到正背對著自己向著門口走去的林心遙。

一怔,林心遙背對著溫其延,“我,我要回去!”

她剛剛一定是瘋了,但是現在她已經清醒過來,所以她得趕緊離開這裏,她不能繼續和少爺呆在一起,否則隻會越陷越深!

聞言,溫其延臉色一變,起身長手一拉,就把林心遙給拉了回來,“我有說過你可以走嘛,你給我乖乖的呆在這裏!”

被拉了過去,林心遙一坐到沙發上對上的就是溫其延那雙含怒的雙目,“少爺,你留著我在這裏做什麽?”

“我說過我不會放你走,我不會讓你好過!”心裏的怒火借由話吼出,溫其延臉色陰沉。

望著此時狂怒的溫其延,林心遙抿緊了唇,看來現在不管她再說什麽都好,少爺都聽不進去,也不會放了她的。

看到沒有任何反應的林心遙,溫其延覺得更加生氣,伸手捏住了她的下顎,“你為什麽不說話,有不滿就說出來呀,為什麽每次都隻會低頭!”

蹙眉,林心遙慢慢地張嘴,“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麽。”

她懂少爺的憤怒,那她躲還不行嗎?

“我討厭,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你,每次都隻會躲,隻會默默承受,林心遙我真的很討厭你!”推開了林心遙,溫其延生氣地站起來不斷的走著,焦躁著。

跌坐在了沙發上,林心遙臉上沒有過多的表情,還是一臉平靜。

而看到這個模樣的林心遙,溫其延隻覺得越發的憤怒。

下秒,他突然傾身靠向了林心遙,把她從沙發上拉了起來,然後往房間裏走去。

“少爺,你又要幹嘛?”說不怕是騙人的,林心遙甚至不知道為什麽少爺會這麽的生氣。

整個人被拉進去房間的廁所裏,溫其延把她推到了浴缸裏。

跌了進去,林心遙正要起身,倏然一陣涼意襲來……

“少,少爺……”

冷,好冷……

溫其延拿著蓬蓬頭,對準林心遙擰開了水,水花頓時噴向了林心遙。

涼意襲來,林心遙用手不斷抵擋,可是完全沒有任何用。

沒一會兒,她全身都被淋濕了,而樣子更是頗為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