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難過9

“少爺,你快點放開我!”被溫其延拉出去,林心遙越來越慌張,但是除了這話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而溫其延完全不理會她,隻是一個勁的拉著林心遙往前走。

砰——

打開了車門把林心遙推進去車內,溫其延立即走向了車的另一邊。

“少爺,你喝酒了不能開車!”嚐試開車門,林心遙就看到溫其延也進來車內,坐在駕駛座準備開車了,隨即大驚失色的伸手拉住溫其延的手。

一把甩開了林心遙的手,此時的溫其延已經聽不進任何話,隻有滿心的憤怒,“我的事不用你管!”

被推開,林心遙跌向了車窗,腦袋撞了上去,她捂著發疼的腦袋有些懵懂。

隨即,溫其延啟動了車子……

“少爺,你別這樣,你喝了那麽多酒,開車很危險的!”雖然腦袋發暈發疼,但是林心遙還是不斷的說著這話。

然,溫其延就像沒聽到林心遙的話,不止啟動了車子還加速往前開了去……

捂著自己的腦袋,林心遙目光擔憂不已,“少爺,求求你別這樣,真的很危險!”

雙眼注視著前方,溫其延嘴角勾起了冷笑,“怎麽,你很怕死是不是!?”

“當然怕,有誰是不怕死的!”感覺到少爺的車子越開越快,林心遙的心也緊繃到了極點。

“那倒是,人都怕死又貪財,讓你陪著我死真的很委屈你是不是……”話語間盡是嘲諷的意思。

而對這話,林心遙選擇不去在意它,隻是她的臉色蒼白了幾分,可以知道她還是在意著。

車子極速地開著,林心遙唯一慶幸的是此時已經是半夜時分,街道上沒有什麽車子更沒幾個人。

隻是,一扭頭看著溫其延那如雕塑般的側麵,她的心口就如被針刺入般的疼痛了起來。

多想跟少爺說,她不想離開他,當年她說過的話並沒有惡意,也不是為了錢,隻是為了媽能夠好好的活下去而已。

可,現在的她隻能含淚的看著他而已,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到了……”驀地,溫其延緩緩啟唇。

聽到這話,林心遙立即移開了視線,吸了吸鼻子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而當她的雙眼望向了前方後,她怔忡住了。

這是哪裏呀!?

少爺不是帶她回溫家啊?

可這裏不是溫家呀,而是她從未來過的地方。

就在她疑惑的時候,溫其延過來打開車門把她給拉了下來。

“少爺,這裏是哪裏啊?”看著前麵,再看看四周,林心遙小聲的問著。

四周一片漆黑,但是眼前的房子卻有著淡淡的燈光,好似在等待著主人般。

仍舊是一語不發,溫其延攥緊了林心遙的手就往房子裏走去。

目光仍舊不斷的望著四周,等她看向前麵的時候,就發現他們已經進來了房子裏。

房子裏燈光明亮,溫其延把林心遙給拉到了沙發上,自己也在一旁坐了下來,手揉著自己的太陽穴,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呆坐在沙發上,林心遙一動不動著,而溫其延已經閉上眼躺到了沙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