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難過8

“哈哈……林心遙你的心的確很狠!”攥緊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用力地搖晃著她。

任由溫其延對著自己吼著,林心遙沒有任何反應。

在發泄了一會兒後,溫其延鬆開了手,“但是我絕對不會如你的願,你別妄想能夠從我身邊逃走,除非你死,聽到沒!”

“少爺,你這又是何必!”心一抽一抽的疼著,林心遙覺得自己的眼眶都反酸了,很擔心淚水會再度掉下。

而溫其延的回答是直接抓住了林心遙的手臂,然後拉著她就往外走……

被拉出去,林心遙不由得一驚,“少爺,你這是要帶我去哪!?”

少爺不會是要帶她回去之類的吧?

“是,把你關起來,讓所有的人都找不到你!”冷寒的嗓音傳了過來,溫其延的目光陰鷙一片。

聞言,林心遙驚訝著,立即慌張的掙紮著:“不,我不要跟你走,放開我,快點放開我!”

不顧林心遙的掙紮,溫其延死死抓著她不放,硬是把人拉了出來就往外走去……

“心遙,林心遙,怎麽了嗎?”

手機那頭一直聽著這裏的動靜,突然聽到林心遙大喊的聲音,席正霖立即著急的喊了起來,可是他喊了好幾聲也沒得到回應,更是沒有任何動靜了,他霎時激動地站了起來。

看到席正霖如此激動的樣子,正在調酒的徐世陽也一驚,“怎麽了嗎?”

還是沒有動靜聲音,席正霖一臉擔憂著,“不知道溫其延和心遙怎麽了,一點聲音都沒有了,我有點擔心,早知道剛剛就跟著溫其延走好了,那也能知道心遙在哪了,不用再這裏幹著急了!”

“那打其延的手機看看,說不定他會接呢。”

聽到這話,席正霖立即撥打了溫其延的手機,手機雖然通了但是等了好一會兒,溫其延卻沒有接。

直到那個您撥打的電話無人接聽的話嗓音響起,席正霖隻能煩躁的按掉。

望著席正霖如此煩躁不安的模樣,徐世陽搖了搖頭,“正霖,你是真的和其延愛上同一個女人嗎?”

直到現在,他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這兩個從小就一直互相看對方不順眼的人,怎麽會愛上同個女人呢?

“溫其延不是說他不愛嘛,所以我們是沒有愛上同個女人!”

“雖然其延說不愛,但是他的表現明明就是愛上了呀,不然為什麽還買醉。”

反正在他眼內,溫其延的確是愛著那個叫林心遙的女人,雖然他不承認。

擰眉,席正霖一臉不悅,“就算我們真的愛上同個女人又如何,反正我才不會放棄!”

從確定了對心遙的心意,他就不打算退卻了!

“為什麽偏偏愛上同個女人呢,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總覺得這也太那個了……”

“我隻能說這是我和溫其延之間的孽緣,無可奈何卻又得接受。”

這已經不是愛上同個女人的問題了,而是他愛上了不愛自己的女人,而且那個女人心裏還愛著溫其延,這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可他,還是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林心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