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難過7

“我是不是太多話了,你別生氣,也別掛我的電話,我就是想問問你怎麽了。”沒聽到林心遙的聲音,席正霖擔心的問。

聽著手機那頭席正霖的話,林心遙歎了口氣,“你和少爺去喝酒了是嘛,那少爺喝了很多嗎?”

仍舊還能斷斷續續的聽到少爺的聲音,她想少爺是不是喝醉才來這裏找她的。

“他喝了不少,他說他沒喝醉,我看他好像一會清醒一會迷糊,也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喝醉,他是不是去找你了?”

“少爺他……現在正在門外敲門,大喊大叫……”說著,林心遙的目光又看向了門。

因為聲音突然消失了,林心遙的身體慢慢靠向了門,想聽聽外麵的動靜。

砰——

“啊……”

“怎麽了,林心遙出什麽事了嗎!?”

驀地聽到了一聲巨響還有林心遙的叫喊聲,席正霖立即著急的問著,但是手機那頭卻一點聲音而已沒傳過來,他不由得更著急了起來。

原來是林心遙身子靠過去的時候,門外的溫其延突然站直了身子,然後抬起了腳一腳踢了過去,原本門之前就被他踢得搖搖欲墜,這下就被他一腳給踢開了,也讓在門邊的林心遙驚嚇得倒在了地上。

看著踢開的門,溫其延有那麽一刻的怔忡,眼角瞄到了倒在門口的林心遙,他連忙走了過去。

“心遙……”

溫其延一靠近,林心遙就聞到了那濃鬱的酒味,她頓時皺起了秀眉,看來少爺真的是喝了不少酒呀。

一把扶起了林心遙,溫其延望著她,“你為什麽不開門,你這是打算徹底避開我是嗎!?”

握緊了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咬牙切齒的低吼。

凝著溫其延,林心遙目光哀切,“少爺,我已經和你說得很清楚了,你又為什麽還要來找我,你一直不放我是為什麽?”

“我不會讓你走的,絕對不會,就算死也不能放你走!”

“為什麽,到底是為什麽!?”

麵對如此強硬的溫其延,林心遙的態度也強硬了起來。

另一邊,席正霖還拿著手機,因為他清楚的聽到了從手機傳來林心遙和溫其延的對話,所以他也不再著急的喊著林心遙,瞬間安靜的聽著。

“因為我恨你,所以我不放你走!”抓緊了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冷嘲的笑著,“你為了錢才答應和我在一起的,我一直都知道……”

聞言,林心遙的眼睛瞪大著。

少爺這話的意思,是他知道當初自己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少爺聽到我和曉影說的話嗎?

瞧見林心遙那驚愕的神情,溫其延在瞬間明白了她想起來,那些她曾親口說過的話!

“少爺,那……”張嘴想要解釋,隻是話才開口林心遙卻又閉上了嘴,半響才又說,“原來少爺聽過我對曉影說的那話,我會和少爺在一起的確算是為了錢,就如少爺想的那樣,我也可以理解少爺為什麽那麽討厭我了……”

是呀,何必解釋呢,她會答應和少爺在一起的動機原本就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