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難過6

猛地睜開眼,額上的冷汗滑落而下,輕微的喘氣聲響起。

伸手擦掉額頭上的汗水,林心遙緩緩地起身,原來她累得在地板上睡著了。

“曉影……”叫了聲,但是沒有任何回應。

她站了起來走出房門。

走出去,她掃了一眼,看來曉影是出去了。

倒了杯水喝,接著她又做到了地上,眼神呆滯著。

叩叩叩——

突然響起了敲門聲,林心遙雙眼看向了門口,臉上露出了疑惑來。

曉影有鑰匙,不會敲門,那現在敲門的是誰?

不會是少爺吧?

這麽一想,林心遙立即站了起來,眼內著急著。

“林心遙,林心遙!”

聽到聲音,林心遙雙眼膛大,這……真的少爺!

可是,他怎麽又來了!

“林心遙,你給我開門!”敲打著門,溫其延大聲的喊了起來。

門內,林心遙睜大著眼看著門,手緊緊握著,不敢上前也不敢後退,完全不知所措。

門外,手不斷敲打著門,溫其延整個人靠在門,“林心遙,快點給我開門啊,我要見你,開門!”

聽著少爺的聲音,林心遙慢慢走向了門口,不過她還是沒有開門。

敲門聲還是不斷的傳來,林心遙在門邊蹲了下來,淚水也無聲的滑下……

“少爺,你走吧,求求你走吧,不要再出現在我麵前了!”低聲說著,林心遙把手緊握成拳,想要克製住自己伸手去開門。

但是門外的溫其延並沒有聽到林心遙的話,一直敲打著門,嘴角一直念著林心遙的名字,似乎門不開他也不走了。

整個人靠在門上,手不斷的敲著門。

驀地,溫其延抬起了腳狠狠踢向了門,大聲的怒吼著:“林心遙,你不出來我就不走了,死也不走!”

聽到這話,林心遙臉上露出了擔心的神情。

片刻後,她拿出了手機開機……

一開機就接到了不少短信,而這些短信幾乎都是席正霖發來的,無非就是為什麽不接電話,為什麽關機,而引起林心遙注意的是剛剛席正霖又發了條短信過來,內容是,他和溫其延一起喝酒,然後知道了她和溫其延分手了……

她和少爺哪算分手,他們根本連交往也不算好不好……

倏然,手機震動了起來,而屏幕顯示的名字是席正霖的。

望了手機許久,林心遙才按下了接通鍵。

“林心遙,是林心遙吧!?”一接通就聽到了席正霖著急的聲音。

手機打通了,席正霖真的很驚訝,沒想到還接通了,他有那麽一刻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呢。

等了一會兒,手機那頭還是一點聲音都沒有,席正霖有點失落了,“不是林心遙嘛,是她朋友嗎?你能讓她接下電話嘛,我有話想和她說,就幾分鍾而已,拜托了……”

“是我……”緩緩啟唇,林心遙也有點意外自己接了電話還回答了。

“心遙!?沒想到你接了電話,對了你現在在哪,你還好嗎?是不是很難過,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嗎?溫其延是不是又去找你了?”一得知接電話的人是林心遙,席正霖就一股腦連問了好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