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難過5

“閉嘴,不準再說了,不準你再提起她了!”整個人靠在吧台,溫其延手緊握成拳,從牙關裏不斷的溢出這話。

席正霖和徐世陽兩人麵麵相覷,有點被溫其延此時的模樣給嚇到。

伸手拉過了徐世陽,席正霖在他耳邊小聲的問:“溫其延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他好像失戀了,你知道他女人是誰嗎?”

“徐世陽,我跟你說過了,我沒有失戀,你別再那裏胡說八道!”

兩個男人在一旁小聲的嘀咕著,但是這話卻被溫其延給聽到了。

目光疑惑的望著溫其延,席正霖沉思了下,“看來你和心遙是發生了什麽呀,不會是她離開你之類的吧?”

這話完全是嘲笑的意思,隻是席正霖說完話,溫其延的臉色卻變了,變得十分的難看。

頓時,席正霖嘴角的笑容也僵住了,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呀,心遙不是愛溫其延嘛,為什麽還會離開他!?

這其中,一定發生了什麽事,所以心遙也才關機了!

思此,席正霖臉色擔憂著,他擔心此時的林心遙是躲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哭泣……

“溫其延,你知道心遙在哪?”

“正霖!”

不知道正霖是不是故意的,徐世陽是一聽到他問溫其延的話,立即開口製止他。

他現在算是大概了解了,其延喜歡的女人是叫心遙,而且還離開了他,雖然不知道正霖是怎麽認識那個女人的,但是現在不是應該不要再提起這個女人比較好,以免其延的臉色更難看。

才不管世陽怎麽製止自己,席正霖此時就想知道林心遙在哪,她好不好!

“溫其延,你要是不喜歡心遙就放她走,還有她到底在哪!”

“哈哈……”倏然,溫其延昂頭大笑了起來。

而看到溫其延突然笑了起來,席正霖和徐世陽紛紛一楞,以為他是不是受刺激過大了。

驀地,他停下了笑,目光陰鷙的瞪著席正霖,“席正霖,你愛上林心遙了嗎?”

沒想到溫其延問的是這事,席正霖瞬間怔住,一會兒後他點頭了,十分肯定地點頭了。

什麽!?

再看到席正霖點頭那刻,驚訝的人不是溫其延而是徐世陽。

“正霖,你和其延……愛上同一個女人!?”

這兩人,關係都已經夠惡劣,現在還愛上同個女人,現在不互相恨死對方才怪!

“世陽,給我酒……”突然,溫其延坐到椅子上,輕輕的說了句話,與剛剛那凶狠的模樣完全不一樣了。

“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你已經喝了很多了,我知道心情不好,但是喝醉了也不能解決什麽,等你酒醒了還是要麵對一切。”徐世陽驚訝於溫其延的突然冷靜,卻在聽到他又要喝酒而感到頭疼。

走到了徐世陽的身旁,席正霖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走到了溫其延的身旁坐下,“世陽,給他酒,我和他喝。”

“好,我和你喝!”意外地,溫其延竟然也說要和席正霖喝酒。

揚眉,徐世陽看著這兩個男人,現在他真的完全是摸不著頭腦,剛剛這兩個人明明還一副要殺了對方的樣子,現在怎麽能這麽輕鬆的說要一起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