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難過4

門打開了來,席正霖站在門口看著眼前的人。

而當席正霖看到徐世陽身旁的溫其延,他立即揚起了下巴,“世陽,為什麽這個家夥會在這裏!?”

扶著身子歪歪曲曲的溫其延,徐世陽立即把人往裏頭扶去,“他今天下午來找我,倒是你怎麽這麽晚來找我,有事?”

跟在了溫其延的身後,席正霖雙眼像看著仇人般不善,“有點悶,想來找你喝兩杯,沒想到會遇到這家夥,運氣真不好。”

“其延的心情也很不好,不如你們喝吧。”

“我不要和他喝酒!”

“我不要和他喝酒!”

剛坐下,溫其延和席正霖的話就異口同聲的響起。

聞言,徐世陽嘴角淡淡一笑,“你們兩人果然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對方。”

走進吧台,徐世陽倒了酒給席正霖。

“世陽,我的酒呢?”伸手,溫其延向著徐世陽討酒喝。

“你今天喝得夠多了,不能再喝了。”想都不多想,徐世陽直接拒絕。

慢慢地抬起了頭,溫其延皺緊了眉宇,“給我酒!”

連瞄都不瞄溫其延一眼,徐世陽坐到一邊去。

“徐世陽,我叫你給我酒!”站了起身,溫其延大聲的喊了起來。

一旁,席正霖不悅的看向了溫其延,“溫其延,你在這發什麽酒瘋!”

雙眼慢慢地望向了席正霖,溫其延驀地上前一把拽起了他,“席正霖,你這個混蛋!”

早就對溫其延很有意見,所以在被他抓起來的時候,席正霖立即一拳揮了過去!

一拳揮過來,溫其延立即被打倒在地,但是他馬上站了起來,也直接一拳揮過去,那力道與速度完全不像是喝醉的人能做出來的……

“喂,你們兩個給我住手!”

麵對這個突發狀況,徐世陽驚得連忙跑了出來,更是直接擋在了他們的中間。

“世陽,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你最後不好插手,免得受傷了就不好!”一臉怒氣衝衝,溫其延的雙眼幾乎要噴出火來了。

“你們也太過分了吧,從小到大一見麵就吵架,你們之間到底是有什麽仇!?”雖然一手推著一個,但是徐世陽覺得自己都快攔不住這兩個男人了!

冷哼了一聲,席正霖先鬆開了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和他有什麽仇,大概是上輩子欠下的,所以這輩子一見麵就彼此討厭了!”

席正霖鬆開了手,徐世陽立即把溫其延拉到一邊去,“其延,你喝醉了。”

“喝醉?我是想喝醉,可是我現在還很清楚呢,清楚的看到席正霖!”咬牙切齒著,溫其延的臉上有著氣憤,“那個一直和我作對的家夥,那個混蛋!”

“溫其延,你是不是又不準心遙和我聯係!?”

聽到心遙兩字,溫其延的臉色瞬間大變,“不準再提起她的名字,你不配!”

見此,席正霖皺起了眉,“你們吵架了?”

今天下去他打了電話給心遙,但是心遙一直不接,最後還關機了,他知道一定是溫其延要心遙這樣做的,但是現在看溫其延的樣子,好像是發生了什麽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