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難過3

昏暗的燈光,悠揚的音樂聲緩緩響起,而這偌大的酒吧裏卻隻有一個顧客。

“還有喝嗎?”吧台裏,一個男人倒了杯酒過來問了句。

趴在吧台桌上的溫其延嘟嚷著:“喝,給我酒……”

這男人是失戀了還是怎麽了,不然怎麽今天一來就讓他關門,然後自己一個人喝悶酒,都已經喝了好幾個小時還不停?

“世陽,女人怎麽都那麽奇怪?”喝下了酒,溫其延目光迷茫的看向了吧台裏麵的徐世陽。

聽到這話的徐世陽一愣,溫其延是失戀了……

但是真難得,溫其延竟然失戀了,他都不知道他有過什麽女人。

調好了酒,徐世陽把酒放在溫其延的跟前,“女人一直都是奇怪的生物,還有你有女人了嗎?”

說到女人,徐世陽不由得想起了席正霖,正霖最近好像也有喜歡的女人了?

“我,我沒有,我從來就沒有得到過她的心……”低沉的說著,溫其延的目光也瞬間黯淡了下來。

“那你很喜歡她嗎?”輕聲問了句,徐世陽還是覺得溫其延有女人是件蠻奇怪的事。

被這樣一問,溫其延緊緊抿著唇,好久都沒有回答。

而看到他這樣猶豫不決的神色,徐世陽不禁覺得奇怪,“怎麽了,這個問題不能回答嗎?”

“我不愛她,從知道她對我隻是敷衍的那刻起,我就收回了自己的感情,對她我更多的是恨!”緩緩說著這話,溫其延的雙眼也閉上。

“我會與少爺在一起,並不是我喜歡他,隻是他是少爺,我不能得罪他……”

多年前,他滿心喜悅的與林心遙在一起,卻沒想到會在背後不小心聽到了林心遙對朋友說的真心話。

恨?

沒有愛,哪裏來的恨。

徐世陽拿過了溫其延要喝下的酒,“其延,你知不知道其實恨一個人是很辛苦的,別恨了,不恨就不會像現在這麽難過,還要借酒消愁了。”

“不恨?不恨以後我要怎麽辦?”

“還能怎麽辦,你繼續過你的生活,你會遇到更好的。”拍著溫其延的肩膀,徐世陽覺得自己的建議真的很好,難得他也能開導人。

然,溫其延卻搖頭了,“我不要!”

擰眉,徐世陽望著他,“你為什麽不要,難不成你還要繼續恨她,可是你繼續恨她也得不到任何好處,而且痛苦也隻是你自己,她也不會知道,她會過得比你好,比你幸福,這樣你甘願嗎?”

其延,還是愛著那個女人的吧?

“我不甘願,我也不允許,誰允許她退出我的人生了,不準,我要把她抓回來,抓回來!”倏然,溫其延激動得站了起來大喊大叫著。

下刻,溫其延就搖搖晃晃的向著門口走去,好像是真的要去抓他口中的那個女人。

徐世陽見此,不由得一驚,連忙從吧台裏跑出來,要去阻止溫其延!

跟在身後,徐世陽的腳步自然是比喝醉的溫其延快,他連忙伸手一拉把已經走到門口溫其延給拉住,“其延呀,你這是要去哪?”

“世陽呀,你怎麽這麽早就關門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