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難過2

擰著眉峰,赫連澤伸手輕拍著林心遙的頭,“那你就正視它,咬著牙忍過去吧。”

忍過去……

林心遙雙眼紅腫的看著赫連澤,然後點了點頭,“我會努力熬過去的……”

“嗯,其實你真的很堅強,我有認識一個女人,她永遠失去所愛之人,最後終日買醉,讓身邊的人都很擔心她……”

“那個女人不會是你所喜歡的女人吧?”

瞧見赫連澤那無奈的神情,林心遙輕聲問了句。

失笑了聲,赫連澤搖了搖頭,“她不是我愛的女人,隻是愛她的那個人正巧我認識,還為了這個女人很頭痛,他說他贏不了已經死了的人。”

那個女人也失去了所愛的人呀,而且是永遠失去了,那真的是很痛苦!

叩叩叩——

“心遙,我幫你打電話給阿姨說你在我家,要她不用擔心,也向打工的地方請假了,還有……席正霖打電話給你,我幫你拒絕了,你要打給電話給他嗎?”

敲門聲而至,抬起頭就看到白曉影站在門口輕聲的問著,手上揚著林心遙的手機。

搖頭,林心遙一臉為難著:“我現在誰也不想見,還有曉影謝謝你特我做的這些事,我過兩天就去辭掉工作,學校那裏……我也可以不用再去上課了,畢業論文你能幫我交給老師吧。”

聽著林心遙如此有條不絮的話,白曉影抿緊了唇,有些無奈著:“我知道了,這些事我都會幫你做的。”

“嗯,謝謝你們了,我先休息了……”

退出了房間,白曉影立即拉著赫連澤到一邊去,“你和心遙聊得怎麽樣?”

輕輕的拉開了白曉影的手,赫連澤臉色平淡著:“她沒事的,她可以熬過去的,現在是才開始所以很痛苦,但是我相信過段時候後她就可以恢複。”

反觀,白曉影可不像赫連澤那麽放心,還是一臉擔憂,“我可沒你那麽樂觀,心遙雖然是最近才發現自己愛上了溫其延,但是我早就發現了,其實心遙在很早之前就愛上了溫其延,隻是她一直不知道而已,那麽久的愛情哪是說放就能放的,我真的很擔心……”

“愛情這東西果然很折磨人,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再也不要愛上任何人,也就不會受傷了。”

“可是這也不是你說不愛就不愛,愛情總在你不知不覺中產生,你不是也愛上心遙了。”

“白曉影,我說過了,我隻是欣賞心遙,我並沒有說我愛上她了,你誤會了!”

聽到白曉影的話,赫連澤立即趁這個機會解釋下,他真的隻是欣賞而已,沒有愛,他也不想愛。

皺起了眉,白曉影盯著赫連澤不放,“赫連澤,你不是吧,喜歡就是喜歡,是男人就要勇於承認!”

揉著太陽穴,赫連澤無奈的一笑,“如果我真的喜歡她,我是不會不承認的,我對心遙真的沒有愛情,我就是把她當做朋友,還有你也不是對愛情很了解,至少某人對你的心意你都沒有發現呀,所以不要再胡亂理解我的心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