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難過1

“心遙,你沒事吧?”

回到了家裏,林心遙又呆坐在了地上好久一語不發,直至天黑白曉影才進房間問了句。

看著此時的心遙,白曉影真的很擔心。

好半響,林心遙那幹涸的唇才緩緩張開,“曉影,我是不是做錯了?”

“沒錯,你沒錯,阿姨其實說得對,他既然已經要和別的女人訂婚了,那你是該離開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這是必須要承受的,那就早點接受也比較好。”思索了下,白曉影打量著林心遙的臉色慢慢的說著。

還以為,溫其延是愛心遙的呢,但現在看來是未必了……

彎起了雙膝,林心遙把腦袋埋進雙膝內,悶悶的聲音傳了出來,“為什麽會這麽難過呢,止不住的淚水與疼痛不斷的溢出……”

走出了房間,白曉影一臉擔憂著,想了想拿起了手機,撥打了電話……

會接到白曉影的電話,赫連澤真的十分不解,可是他還是來到了白曉影的住處。

“為什麽你要找我來勸解林心遙?”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勸她,而我覺得你很合適呀,你很溫柔還有你不是喜歡她嘛……”

理由是因為我喜歡心遙呀?

赫連澤攤了攤手,他看向房間,“她就一直坐在地上不動,然後哭?”

點頭,白曉影歎了口氣,“是呀,我第一次發現心遙這麽會哭,以前我從未看過她哭,而且她是真的真的很傷心,大概是真的很痛苦吧,我沒有為情所困過,所以我也不懂。”

“我也沒有為情所困過呀……”嘟嚷了句,赫連澤好看的眉宇擰起,“女人真的是水做的,眼淚總是流不完。”

“才沒有,那是因為真的太難過了才哭的。”白曉影抗議的反駁,“你快點進去勸勸心遙呀。”

她是找他來勸解人的,不是在這裏和她討論女人的眼淚!

幾乎是被推著進去房間內,赫連澤異常的無奈。

把人推了進去,白曉影立即退出了房間,還不忘把門給關上。

走到了林心遙的身旁,赫連澤跟著坐下,許久才開口,“心遙。”

林心遙沒有動,也沒有回應,維持著動作不變。

“心遙,我是赫連澤,白曉影說你現在很難過,要我來開導開導你,你有什麽想說的嗎?”

許久後,林心遙動了下,慢慢地抬起了頭,紅腫的雙眼望向了赫連澤,“你不用開導我,我現在什麽都聽不進去,隻是想自己這樣呆著就好。”

伸手,赫連澤輕輕的擦掉了林心遙臉上未幹的淚痕,語氣十分溫柔:“一個人呆著可以,但是別哭了,眼睛已經腫了,你哭得再多也沒任何意義,是你自己選擇放手的不是嘛。”

“是呀,我不該再哭了,可是……眼淚自己掉下來了。”

“你這話,有個人也曾經和我說過,她說讓她哭,哭完了她就好了,那你哭完了會不會也就好了?”

搖頭再搖頭,林心遙咬住了下唇再鬆開,然後說道:“我已經哭完了,可我的心還是疼著,我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