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離開7

“林心遙!”

聽完了林心遙的話,溫其延氣得大喊,揚起手對著她就是要一巴掌揮過去,隻是手卻在碰到她的臉頰時停了下來。

睜大著雙眼,林心遙臉上沒有一絲的畏懼。

鬆手,垂下,溫其延自嘲的一笑,“結果就是這樣是吧……”

看著溫其延,林心遙雖然表麵沒有任何表情,但是她的心裏早就心如刀割……

“既然少爺明白我的意思,那就請回吧。”輕輕的說出話,林心遙冷靜得讓白曉影越發的擔心。

眯起了眸子,溫其延驀然上前幾步,一把抓住了林心遙的手臂,“你妄想,結果是由我來定,而不是由你決定!”

話落,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就往外走去……

“喂,溫其延!”見此,白曉影連忙跟了過去,想要阻止溫其延。

“少爺,放過我吧,求求你了……”有氣無力的說著,林心遙想拉住溫其延,奈何一點力氣也沒有。

扭頭看了一眼林心遙,溫其延的腳步仍舊沒有停下來。

“溫其延,快點把人放了聽到沒!”急忙跑了出來,白曉影速度十分的快,直接跑到了他們跟前伸手擋住,“你為什麽要這樣逼迫心遙,難不成你愛她,所以你才要一直抓著她不放!?”

溫其延,你是愛心遙的吧,告訴她,快點告訴她呀!

凝了林心遙一眼,溫其延隻是冷然的一笑,“快點讓開!”

“少爺,放了我吧……”掙紮著,林心遙覺得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挺直著身軀站著,白曉影搖了搖頭,“心遙根本不想跟你走,所以我不讓!”

上前,溫其延一把推開了白曉影!

“溫其延,我說了我不跟你走!”拚勁了全身的力氣,林心遙對著溫其延大聲的怒吼出聲,淚水也隨之掉了下來,“我不跟你走!”

腳步一頓,溫其延目光難測的回頭看著林心遙,“為什麽,到底是為什麽!?”

已經這麽多年了,你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你的心難不成比石頭還硬嗎!?

一把抹掉了臉上的淚水,林心遙硬起了心腸,“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從一開始就不想和你在一起,隻是迫於情勢,現在我已經不必再委曲求全,所以我不要和你在一起了,你懂了嗎!?”

話音落下,溫其延一直死死抓著林心遙的手也慢慢地鬆開了來,“林心遙,你的心果然比石頭還硬,我看錯你了,你真的很狠心!”

閉上眼,再睜開,溫其延看著林心遙的目光一片冰冷。

轉身,他一步步的往前走去……

而就在他轉身那刻,林心遙的淚水再度滑落。

少爺,對不起……

“心遙……”快步走了過去,白曉影抱住了她,讓她背對著溫其延,然後輕輕拍著她的後背,“別哭了,別難過了……”

輕聲安慰著林心遙,白曉影的目光一直看著溫其延遠去的背影。

溫其延為什麽你不跟心遙說你愛她,你說了或者這個結局就不一樣了,還是是我猜錯了,其實你並不愛心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