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離開6

“我不會開門的,你快點走吧!”躲在一邊,白曉影捂著手機喊著,然後掛斷了手機。

門外,溫其延瞪著門,臉色黑到了極點。

砰——

正要回房,突然被這聲聲音給嚇到。

扭頭,她愕然的看著門,這個聲音是從門口傳來的。

“白曉影,給我開門!”抬腳,溫其延毫不客氣地踢了過去。

一聲又一聲的巨響,白曉影也跟著一嚇,在這樣下去,門肯定會被溫其延給踢壞的!

“溫其延,你不要再踢了,不然我就報警了!”對著門怒吼著,白曉影實在是沒辦法了。

然,踢門聲還是不斷的響起……

眼看門都要被踢開了,白曉影連忙跑進去房內,“心遙,心遙,你趕緊跑吧,你家少爺追來了,現在就在門外,馬上就要踢開門進來了!”

恍恍惚惚著,而在聽到少爺兩字林心遙才稍稍回神,“你說少爺在門外!?”

點頭,白曉影拉著林心遙著急著:“他馬上就會進來,你躲一躲,但是要躲到哪裏去呀?”

她家就那麽一點大,根本沒有地方可躲,這裏又是三樓,也不能讓心遙跳下樓去吧!

“我見他!”倏然,林心遙一下子有了精神,說完就往門口走去。

什麽!?

一愣,林心遙已經走到了門口。

砰——

這時候,門也被溫其延給一腳踢開了……

門一打開,溫其延就看到了站在眼前的林心遙,他一個箭步上前,“林心遙,你為什麽跑掉,為什麽不接電話!?”

望著溫其延,林心遙一動不動,也不說半個字,隻是一直的望著他。

聽到聲音,白曉影連忙跑了出來,“喂,溫其延你是不是瘋了,竟然把我家大門給踢壞了!”

“林心遙,你倒是說句話!”抓緊了林心遙的手臂,溫其延異常激動的喊著。

“喂,你別這麽激動好不好,你這樣抓著心遙她會疼的。”林心遙沒有開口,倒是白曉影站出來用力的想溫其延拉離開林心遙,奈何她怎麽用力都拉不動溫其延半分。

半響,林心遙緩緩抬起了眼,“少爺,我離開溫家了,也要離開你……”

話,慢慢吐了出來,而這一句話幾乎用盡了林心遙全部力氣。

擰起了眉宇,溫其延目光深沉的看著她,“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什麽離開我!?”

“就是字麵意思,我要離開你,徹徹底底的離開你!”驀地,林心遙對著溫其延大喊了起來,這大概也是她第一次對溫其延這麽大聲的喊。

看到失控的林心遙,白曉影一嚇,連忙拉住了她。

而聽到林心遙的話,溫其延沒有立即發火,反而安靜的瞅著林心遙,好一會兒才說:“你發生了什麽事嗎?”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心遙這樣的反應,她一定是發生了什麽事!

“沒有呀,隻是想通了,我一直想不明白少爺為什麽非要這樣對我,為了媽,我可以一直這樣委屈留在少爺身邊,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有能力了,我可以帶著媽離開溫家了,我也不必勉強自己留在少爺身邊,我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