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離開5

“心遙,我幫你收拾好行李了,你就先離開溫家。”拿著行李出來,宋秋一臉著急著。

一看到媽,林心遙立即低下頭去,“嗯好,那我先去曉影家,到了會給媽打電話的。”

點頭,宋秋拉住了林心遙的手臂,“心遙,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不要怪媽,媽都是為了你好,少爺與你真的不合適!”

輕應了聲,林心遙拿起了行李往前走去……

林心遙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溫其延氣得很,隻得先回家看看她在不在!

拿著行李,林心遙走出溫家沒幾步,驀地轉身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而就在她轉身走向另一個方向的時候,溫其延的車子開了過來,隻不過兩人都沒有看到對方,就這樣錯過了……

……

“什麽,你離開溫家了!?”

一接到了林心遙的電話,白曉影立即趕回了家,而在聽完了林心遙的話後,她驚訝得大喊出聲。

呆若無神,林心遙坐在地上點了點頭。

瞧見林心遙這完全失神的模樣,白曉影越發的擔心了,“阿姨怎麽會知道你和溫其延的事呢,還有你幹嘛要那麽老實的回答她,就騙騙她嘛……”

林心遙還是呆呆的,一絲反應也沒有。

見此,白曉影急得在原地打轉了起來。

“曉影,你別擔心了,反正事情就這樣了。”有氣無力的說著,下刻林心遙就躺到了地上去,“我累了,我先休息一下。”

“心遙,你——”

原本還想勸勸林心遙,但是手機突然響了,白曉影隻得先拿起手機。

而一看到手機的屏幕,白曉影頓時一嚇,看了下躺在地上的林心遙,然後接了手機跑到廁所去。

“喂……”

“是白曉影吧,林心遙是不是在你那裏!?”

接起電話,白曉影才剛開口,就聽到溫其延暴怒的聲音傳來。

“我不知道。”冷淡的說著,白曉影對溫其延的態度十分冷漠。

“她一定在你那裏,我現在就在你家樓下,你給我開門!”對著手機吼著,溫其延也來到了白曉影的家門口。

聞言,白曉影大驚失色。

鈴鈴鈴——

下秒,門鈴聲響了起來。

從廁所裏出來,白曉影盯著門口直瞧,臉上不知所措著。

“白曉影,開門!”一直等不到門開,溫其延沒有耐性的對著門開大喊。

站在門邊,白曉影鼓起臉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要是讓溫其延進來,那他肯定會看到心遙的,到時候心遙……

“白曉影,你快給我開門!”

煩,煩死了!

一邊看著房間,一邊看向門,白曉影真不知道到底該怎麽決定才好!

“曉影,有人在敲門對不對,而且那個聲音好熟悉,是少爺嗎?”拖著無力的身軀出來,林心遙臉色憔悴著。

“沒,沒有,你先進去休息吧,這件事我自己處理。”連忙,白曉影把林心遙推進去房間內。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林心遙還是聽話的進房去。

再走出房間,白曉影聽到敲門聲還在,她覺得腦袋更疼了。

“白曉影,心遙果然在你這裏,我已經聽到了她的聲音了,所以趕緊給我開門!”

聽到手機裏傳來溫其延的怒吼聲,白曉影才想到電話還沒掛斷,剛剛她和心遙說的話都被他聽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