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離開4

“真的是這樣嗎?”再一次,宋秋看著林心遙問,“看著我,然後回答我的問題!”

慢慢地抬起頭,林心遙手緊緊地握著,“媽,我……”

“看來你和少爺之間真的有關係,而且是關係不淺呀!”一看到心遙此時的神色,宋秋就知道了,心遙的確是和少爺有關係,就如那個吳小姐說的那樣!

“媽,我,我不是,故意要騙你,隻是——”

“你別說了,你怎麽能和少爺在一起,少爺已經要和吳小姐訂婚了,他們才是一對的,你別破壞他們了!”不待林心遙解釋完,宋秋就打斷了她的話。

她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的女兒竟然會做這樣的事,她一直以為心遙很知道分寸,也從未過多問她的事,但是真的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

一激動,宋秋的心口又開始隱隱發疼了起來……

捂著自己的心口,宋秋的臉色更加的蒼白了。

注意到了媽的臉色,林心遙連忙問道:“媽,怎麽了,是不是心髒不舒服!?”

深呼吸了好幾下,宋秋的臉色也稍微好了點,一把拉住了林心遙,“離開少爺,立即離開少爺,還有離開溫家!”

“心遙!”看心遙沒有任何反應,宋秋再次喊了她,“立即離開少爺還有離開溫家,聽到了沒有!”

咬緊了牙關,林心遙閉上了眼然後點了點頭,“我知道了,我會離開少爺離開溫家!”

早離開還是晚離開,最後也是要離開的……

隻是,為什麽非要在她確定了對少爺的心意時候讓她離開呢。

淚水不知覺地掉了下來,林心遙的心口猶如被萬針給刺入,疼痛一點一點的滲透而出!

“心遙,你別怪媽,你和少爺真的不合適,早點離開少爺對你比較好!”輕輕的擦拭掉林心遙臉上的淚水,宋秋的心裏也十分難過著。

“我知道……”一把擦掉了臉上的淚水,林心遙也下定了決心,“我會盡早離開少爺的,媽你就放心吧。”

不管如何,她都不能讓媽擔心,而且她也的確必須離開少爺!

隻是,心真的很難過……

……

看得出心遙是真的很難過,宋秋就讓她先出去,然後自己去幫她收拾行李,她讓林心遙必須得馬上離開!

走出了溫家大門,林心遙整個人恍恍惚惚著。

下刻,口袋裏的手機瘋狂的震動著,她拿起一看,屏幕上清楚的顯示著來電的人是少爺,頓時淚水就像是斷線的珍珠般不斷掉下……

望著手機屏幕亮了又暗了下來,林心遙也沒有勇氣去接。

“少爺,別再打電話過來了,我已經沒辦法接你的電話了……”呢喃著,林心遙閉上了眼,然後按下了關機鍵。

“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聽著電話那頭傳來的人工聲音,溫其延氣得都想把手機給摔出去了!

他才出去一下,林心遙就不見了,不見了也就算了,但是竟然不接他電話,而且還把手機給關機了!

她的膽子也太大了吧,剛剛還說會乖乖聽話,這就是乖乖聽話的樣子嗎!?

拿起手機繼續打,但是那頭仍舊是傳來關機的信息,溫其延氣急敗壞著:“該死的!”

收起了手機,他連忙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