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離開3

躺在病床上,林心遙睜大著眼看著天花板。

手慢慢地伸向了自己的手臂,剛剛少爺很用力抱住了她,很突然的抱住了她,為什麽呢?

“媽。”

就在林心遙沉思的時候,一旁的手機震動了起來,她拿起一看連忙接了起來。

另一邊,拿著手機的宋秋手微微顫抖著,呼吸更是不穩,“心,心遙,你在哪裏,我要見你,立即見你!”

聽到媽那激動的聲音,林心遙不由得奇怪了,“媽,怎麽了,出了什麽事是嗎?”

“快點來見我,快點!”

“媽,媽,媽!”

手機突然掛上,林心遙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因為生病,媽很少那麽激動,可剛剛電話裏的她好像很激動。

肯定是出了什麽事!

思此,林心遙擔心了起來,立即起身。

一下床,腳觸底,疼痛就襲來,但是她也顧不得那麽多,必須得趕緊去見媽才對,而且媽那麽激動對她的心髒也不好!

拖著腳慢慢地走出病房,在走出去的時候,她還先看了看門外有沒有人,要是讓少爺發現她偷偷出院肯定會阻止她,所以她隻得小心翼翼著。

另一邊,掛上了電話,宋秋跌坐在了椅子上,身子止不住的顫抖……

驀地,心口強烈的疼痛了起來……

手顫抖著不斷摸索口袋,好不容易才拿出了藥,趕緊打開蓋子倒出藥吞了下去。

好半響,疼痛才慢慢減輕了來……

“心遙,希望你不要做那些事!”手緊緊地握著藥瓶,宋秋無奈的說著。

好不容易回到了溫家,林心遙一刻也不敢耽誤連忙下車進去。

“媽!”

拖著腳,忍著痛,林心遙進來了宋秋的房內。

聽到了聲音,宋秋扭頭看過來,立即就發現了林心遙的不對勁。

“你怎麽了,受傷了嗎?”

“腳扭到了,已經看過醫生了,沒事的,倒是媽,你的臉色不太好,是發生了什麽了嗎?”

上下打量著媽,發現媽除了臉色有些蒼白外,倒也沒其他什麽問題,她也稍微放心了。

拉著林心遙的手,望著她,宋秋激動的心情平複多了,也瞬間不太說出話來了。

看著媽,林心遙更加不解了,“媽,到底是出了什麽事?”

垂下頭,宋秋拉著林心遙坐到椅子上,抬起了她的腳看了看,“腳真的沒事吧,紅腫得很厲害呀。”

“沒事的,多加休息就好了。”拉起了媽,林心遙微笑的說。

坐到心遙的身旁,宋秋麵有難色,“我叫你回來,是有件事想問問你,希望你能夠如實的告訴我,不能有一絲的隱瞞!”

麵容嚴肅,宋秋繃緊了神經的說。

看到媽這樣,林心遙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點了點頭,“嗯,什麽事呢?”

沉了沉氣,宋秋緩緩啟唇,“你和少爺……到底是什麽關係!?”

話落,林心遙驚訝地瞪大了雙眼,好一會兒才開口,“媽……你怎麽會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和少爺……沒有什麽關係呀……”

身子微微發顫著,林心遙都不敢看向了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