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離開2

望著林心遙,溫其延倏然一個箭步上前,伸手就抱住了她。

麵對少爺如此突如的舉動,林心遙一怔,低聲喊了句:“少爺……”

溫其延隻是緊緊地抱住了她,沒有開口說什麽。

頓時,病房內溫情一片……

殊不知,門外一雙眸子一直看著病房,直至看到那兩個擁在一起的人,他的目光霎時暗淡無關,然後慢慢地移開了視線。

……

“給你。”

看著眼前的支票,宋秋一頭霧水著:“吳小姐,您這是什麽意思?”

接到吳瑜鈴的電話,宋秋還覺得奇怪,她一個大小姐怎麽會有事找她這個幫傭,而且現在還給她支票這樣奇怪的事!?

一臉無辜,吳瑜鈴臉上欲言又止著:“其實我也不想來麻煩伯母來的,但是現在事情已經發展到我無法阻止的地步了,我真的很擔心又難過,所以才會找伯母你的。”

聽著這話,宋秋還是不太懂吳瑜鈴的意思,她這話是要自己幫她做什麽事,可是她哪有什麽能力幫這個大小姐做什麽呢。

“我不太懂您的意思,可以請您說得清楚一點嗎?”

“既然這樣,那我就直說了,我來找伯母您是為了溫大哥和心遙的事,心遙她暗地裏和溫大哥在一起,而溫大哥已經要和我訂婚了,也說了要和心遙分開,可心遙怎麽也不肯離開,溫大哥很為難,我不想溫大哥那麽為難,所以來找您,請您勸勸心遙,還有這支票是給心遙的,原本一開始心遙也是為了錢才和溫大哥在一起的,既然她想要錢,那我可以給她,隻要她願意離開溫大哥就好……”

聽著吳瑜鈴緩緩說完這話,宋秋驚愕得睜大眼,好久都無法反應過來。

好半響,宋秋才稍稍回神過來,嘴唇微微顫抖著:“吳,吳小姐,您這話,是真的嗎!?”

不可能呀,心遙怎麽會和少爺在一起,而且還是為了錢,難道是為了我的病需要的錢!?

越想,宋秋就越心慌,手更是不禁顫抖了起來。

“我說的都是真的,我也沒有理由騙你,我是實在沒辦法才找您的,其實溫大哥也很為難呢,他很善良也不想去傷害心遙,所以才由我出麵當這個壞人,希望您能夠理解我們。”神色誠懇,吳瑜鈴字字說得堅定又溫柔。

而這話,就像是一把把利刃插入了宋秋的心髒,她驚愕得連連後退了好幾步,臉上已經不止是驚愕那麽簡單了,還有羞愧,難過……

“伯母,如果您不相信我的話,那您可以去問問心遙,問她願不願意離開溫家,她肯定不願意,但是我真的無法容忍我未來的丈夫身邊有別的女人,請您一定要幫我勸她離開溫大哥,可以嗎!?”似乎覺得自己的話不能讓宋秋相信,吳瑜鈴又咄咄逼人般的繼續說。

“我……這事,我會先問問心遙的,至於支票什麽我們不要,這件事我會弄清楚的,我還有別的事要做,我就先走了。”握緊了雙手,宋秋慌張的逃離了。

而在宋秋離開後,吳瑜鈴一改剛才可憐兮兮的神情露出了得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