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離開1

看到林心遙跌倒,兩人同時擔心的喊了起來,也同時向著林心遙跑了過去。

“你放手!”

“你放手!”

一人扶著林心遙一邊的手,同時怒瞪著對方要對方放手。

被他們兩人一人拉著一邊,林心遙臉上露出了為難的神色。

“你明明就受傷了就不要再亂動了,我們的事我們自己解決你不用管。”把林心遙扶到床上,溫其延口氣柔和的說。

“少爺你別和席正霖吵了,這件事和席正霖無關的,是我自己不小心跌下樓的。”拉著溫其延的手臂,林心遙急忙的解釋著。

然,溫其延對林心遙這番解釋隻是哼之以鼻,眼神不善的盯著席正霖。

而席正霖也同樣目光不悅的瞪向了溫其延,這兩人是完全看對方不順眼到極點了!

看到這兩個男人的眼神,林心遙歎了一口氣,夾在他們中間真辛苦!

“席正霖,謝謝你送我來醫院,現在少爺來了,我也沒事了,你可以先回去了。”為了讓這兩人休戰,林心遙隻好得讓席正霖離開,不在一起他們也不會在這裏怒眼相對了。

“好,我先回去了,明天我再來看你。”看到林心遙那為難的神情,席正霖隻得點頭同意離開。

“你不用再來了,心遙我會自己照顧!”在席正霖走向門口的時候,溫其延的話緩緩飄了過去。

腳步一頓,席正霖咬了咬牙,“要是你會照顧她,那她受傷的時候你怎麽沒在身邊,所以你也是不可靠!”

話落,席正霖快步走了出去。

而席正霖一離開,病房頓時安靜了下來。

一直這麽安靜,安靜得讓人心慌,林心遙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少爺……”

“你……”

就在此刻,兩人突然同時開口了,而聽到對方的聲音後又同時停了下來。

“少爺你先說。”連忙,林心遙又說。

“你和席正霖是怎麽遇到的,不是讓你在休息室等我,怎麽會從樓上跌下去!”一開口,溫其延就不斷的問。

聽到少爺那不斷發問的話,林心遙縮了縮脖子,雙手因為不安絞在一起,“我在休息室呆了好久,然後就想出來走走,就走到樓梯,誰知道遇到席正霖,一個不小心我腳崴到就跌下去了……”

這樣講,應該沒錯吧?

但是,溫其延的臉色卻不大好,緊繃著臉,好像下秒就會發火。

“你真的很不安於室呀……”半響,溫其延緩緩啟唇說了句讓林心遙疑惑的話。

小心翼翼的望著溫其延,林心遙一臉不解,“少爺這話是什麽意思?”

不安於室,這話聽起來的感覺很不好……

越想,林心遙越覺得不好,這話怎麽像是說她要出軌的意思?

揚起了眉,溫其延坐在了一邊,傾身靠向了她,“你就那麽呆不住,就不能稍微乖乖的聽話一點,非要出去不可嗎?”

果然,不安於室的確是不好的話!

“我知道了,我錯了,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請少爺原諒。”垂下頭,林心遙不反駁,如實承認自己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