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我愛上你了2

“哈哈……”被林心遙斥責,席正霖沒有生氣,反而笑了起來。

見此,林心遙以他是不是瘋了的眼神看著席正霖。

注意到了林心遙的眼神,席正霖止住了笑容,“你別用那麽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隻是覺得高興才笑的,我喜歡你對我凶的樣子……”

喜歡我對他凶?

莫非這就是他喜歡我的理由,他有自虐傾向是不是?

這人,果然很奇怪!

“是你的惹我生氣我才會對你凶的,我一般都是很乖不會胡亂凶人的。”不知道怎麽,林心遙就向他解釋了,或許也是想讓他知道,自己不凶,有自虐傾向的他還是別喜歡她的好。

“嗯,你在溫其延麵前的確乖得像小綿羊,在我眼前就凶得張牙舞爪,完全就是雙麵人呀。”嘴角仍舊掛著笑容,席正霖點頭緩緩說著。

聽到這話,林心遙微微蹙眉,“什麽叫做乖得像小綿羊,還有雙麵人,我才沒有這樣吧!”

瞪大了雙眼抗議著,林心遙十分的不服。

望見她生氣的樣子,席正霖笑得開心,“你現在這樣子就是呀,為什麽你會對我凶,總在我麵前露出真麵目,你這樣對我是不是很不一樣呀?”

鼓了鼓臉頰,林心遙十分不屑著:“才沒有,是你惹我生氣,我才沒有對你什麽不一樣!”

“好好好,都是我的錯,你沒錯。”舉起雙手做投降狀,可是席正霖的嘴角卻還是掛著讓人看著就討厭的可惡笑容。

見此,林心遙哼了一聲,然後轉身躺到了床上,撩起被子蓋住了自己,語氣不善的說:“我累了,要休息,你可以滾了!”

“你生氣了?”試探性的一問,席正霖微微彎下身子,“別生氣了,還有別這樣蒙著自己,要是蒙壞了就不好了,把被子拿開吧。”

伸手去拿開被子,但是被子卻被林心遙死抓著,席正霖無可奈何著。

砰——

驀地,大力的開門聲響起,兩人同時一愣。

席正霖扭頭看向了門口,再看到來人後就擰起了眉宇。

“席正霖!”

怒喊了聲,溫其延快步走了過來,一把抓起了席正霖,接著就是一拳過去!

“少爺!”聽到溫其延的聲音,林心遙立即掀開了被子起來,而她一掀開被子就看到了溫其延這一舉動,霎時驚訝得大喊了出聲。

少爺竟然出手打人!

捂著被打的嘴角,席正霖冷然的一笑,“溫其延,你這是什麽意思!”

溫其延這麽激動,還出手,這是什麽意思?

難不成,他……

“我已經說過讓你離心遙遠點了,為什麽你還讓她受傷進醫院了,你是以為我在跟你開玩笑!”一臉怒容,溫其延此時真的是怒火衝天了。

“我又為什麽要聽你的話了,我想接近誰就接近誰,你給我放手!”席正霖的瞳眸對上了溫其延那發怒的黑眸。

瞬間,事態一觸即發,似乎下刻這兩個男人就會大打出手!

擔心這兩人會直接大打出手,林心遙顧不得其他,拖著受傷的腳就要下床,“少爺,席正霖,你們都冷靜一下好不好,疼……”

而一喊完了話,她就疼得跌到了地上。

“心遙!”

“林心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