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我愛上你了1

“我好像愛上你了……”

在林心遙問完話,病房安靜了下來。

半響,席正霖才緩緩地開口說了這話。

因為驚愕膛大了雙眼,林心遙眼神閃爍不安著,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麽。

這人說的這話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要是以前林心遙肯定認為他是在開玩笑的,但是現在看他的表情好像是認真的?

“你好像被嚇得不輕,其實我自己也是……直到昨天我還不確定呢。”自嘲的一笑,席正霖自己也覺得這事不可思議,但是現在事實擺在眼前不由得他不信了!

“那你現在又是怎麽確定的?”不加思索,林心遙這話脫口而出,臉上有著疑惑。

驀地,席正霖嘴角揚起了笑,而他的笑容看在林心遙的眼內更加覺得奇怪了。

片刻後,他抬起了頭,目光堅定的望向林心遙,“怎麽確定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我喜歡你!”

突然被人這樣當麵告白,林心遙有著晃神了。

她不由得想起當年少爺,拉住了要上課的她,問她要不要與他交往,而當事的她隻覺得是個玩笑拒絕了……

“林心遙,林心遙!”

“什麽?”

想得太入神,席正霖叫了她好幾次她才回應了,隻是她的臉上仍舊有著呆滯。

看到她這樣,席正霖以為自己是嚇到了她,也有些擔心著:“你,沒事吧,我剛剛的話要是給你造成負擔啥的,你就當做沒聽到好了,沒事的。”

聽到席正霖如此為自己著想的話,林心遙開始有點相信席正霖的話真的是認真的!

“席正霖,你別喜歡我比較好。”抿了抿唇,林心遙還是決定把這話說出來,不管席正霖是認真還是開玩笑的都好,她都不能接受。

“我知道你會拒絕我,但是沒事,不管如何我已經說了自己想說的話了,你不接受也可以。”說著這話,席正霖臉上還有著淡淡的笑容,其實一開始他就知道肯定會被拒絕的,隻是就是想告訴給她知道而已。

微微擰起眉,聽完這話林心遙還真不知道該再說什麽才好。

頓時,病房內一片靜謐,林心遙的臉上更是尷尬得很。

“對了,你那件事我不會跟溫其延說的。”

“啊,那謝謝你了。”

一直低著頭,林心遙就像是犯了錯的小孩,都不敢抬頭看席正霖了。

而見此,席正霖眉峰擰起,“你不喜歡我沒事,但是不要避我如蛇蠍好不好,我應該沒有那麽可怕吧?”

“沒,沒有,隻是一時間覺得很奇怪而已……”仍舊是低著頭不敢看他,林心遙的手不安的絞在一起。

咬住了牙關,席正霖深呼吸了一口氣,下刻他伸手抬起了林心遙的臉,“你看看我,其實我不難過,你拒絕我早就猜到了,因為我知道你喜歡溫其延,所以你不要一直避著我!”

清眸看向了席正霖,林心遙立即揮開了他的手,“我知道了,你也別那麽激動好不好,我沒趕你走已經對你很客氣了!”

睜大了眼,林心遙實在不喜歡席正霖這個動作,也頓時態度一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