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受傷4

看著被掛斷的電話,溫其延頓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席正霖!”咬牙切齒的怒喊,溫其延的臉色如風雨欲來般。

坐在沙發上的溫雪依淡淡一笑,看來事情不怎麽好呀。

醫院內——

在醫生檢查完後,告知的確是扭到了腳,但沒有傷及筋骨,所以隻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就好,席正霖也才真正的安心下來。

“喝點水吧。”

席正霖進來病房,在病床邊坐下,林心遙就遞給了他一杯水。

看他忙了那麽久,而且也受傷了,林心遙對他也不再那麽討厭了。

接過了水,席正霖嘴角揚起了笑,一口氣把水給喝完了,“謝謝。”

“說謝謝的是我,你抱住了跌下樓的我,還送我到醫院,謝謝你了。”雖然她是因為被席正霖嚇才跌下樓,不過她也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

“彼此彼此,我也是有錯,如果不是我突然叫你你也不會跌下樓,所以我們就此打平可以嗎?”說著這話,席正霖臉上有些擔心著,他知道林心遙一直不喜歡他,有點擔心因為這事她會更討厭自己了。

看到席正霖如此誠懇的表情,林心遙有些慌神,“沒,沒事的,打平,我們打平。”

聞言,席正霖露出了笑容,“那就好,我也發現你很討厭我,總是避著我,你是真的很討厭我嗎?”

沉思了下,林心遙幹脆地點頭了,“因為你的第一印象給我感覺很差,而且少爺也不喜歡我和你有任何關係,所以避開你就是最好的選擇。”

又是溫其延!

“我倒是忘了,你喜歡溫其延。”說著這話,席正霖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霎時,林心遙有些不自在了起來,臉頰泛燙地低下頭去。

見此,席正霖在心裏歎了口氣,“這件事你真的不打算讓溫其延知道嗎?”

點了點頭,林心遙抬起頭有些著急著:“你也沒和少爺說過吧,請你不要跟少爺!”

“但是你知道嘛,你如果一直不說,溫其延也就不會知道,那你們就永遠沒有機會了。”這話說完,席正霖頓時覺得自己多管閑事,因為林心遙永遠不說就和溫其延沒有機會,那他也就有可能了……

永遠沒有機會,其實她和少爺從一開始就從沒有過任何機會了!

咬了咬下唇,林心遙哎的歎氣,然後揚起了笑容,“我知道呀,但是沒事,就這樣吧。”

早就知道的結果,她也會獨自承受!

望見林心遙如此難過的神情,席正霖的心口隱隱泛疼了起來,他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心口低頭看著……

難不成,真的是那樣?

“林心遙,為什麽會這樣呢?”

“什麽?”

“看到你這麽難過,我很心疼,是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

捂著自己的心口,席正霖臉上完全沒有嬉皮笑容,十分認真的說著,為了表示自己是認真的,他還特意解釋加強了語氣。

聽到這話,林心遙驚訝地睜大了眼,“你這話,到底是什麽意思?”

這人突然說這話是要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