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受傷3

“心遙……還有席正霖?”

剛來公司的溫雪依正巧看到了席正霖抱著林心遙出來,不由得一愣,他們兩人怎麽會在一起?

一出大廳門口,就看到了救護車,席正霖立即把林心遙抱上車。

“她的腳扭動了,趕緊去醫院!”一上車,席正霖就著急的說。

隨即,救護車就快速的開走了。

看著開走的救護車,溫雪依呆在原地怔然著。

“她沒事吧?”救護人員一檢查完,席正霖就連忙。

“應該不會有什麽大礙,你不用擔心。”

聞言,席正霖鬆了一口氣,“林心遙,你還疼嗎?”

躺在擔架上,林心遙搖了搖頭,“沒事,倒是你,你的手流血了……”

手指向了席正霖的手臂,林心遙也是剛剛才發現了他手臂流血。

看了一眼,席正霖笑了下,“沒事,一點也不覺得疼。”

“看來你也不是壞人……”林心遙小聲的嘀咕著,經過這事,她對他有點改觀了。

“什麽?你說什麽?”因為林心遙話說得太小聲,席正霖沒有聽清,立即又問了一次。

“沒,沒什麽。”

另一邊,溫雪依進去公司裏,沒有到自己的辦公室,而是到了溫其延的辦公室裏。

進去溫其延的辦公室,看著溫其延拿起手機正在打電話。

“其延,你很忙嗎?”

扭頭一看來的是溫雪依,溫其延就先把手機掛斷,“還好,你有事嗎?”

坐到了沙發上,溫雪依眯起眼睛笑了笑,“也不算有什麽事,就是剛剛,在樓下的時候看到了心遙還有席正霖……”

“什麽!?”溫雪依話剛說完,溫其延就反應極大的喊著,“你看到他們,他們怎麽了!?”

沒有料到溫其延反應會這麽大,溫雪依有些怔住:“他們倒是沒怎麽,不過席正霖抱著心遙上了救護車……”

是心遙受傷了,還是怎麽嗎?

此時,溫雪依才想到這點。

“誰受傷了嗎!?心遙受傷了嗎!?”聽到救護車三字,溫其延立即反應過來,著急的問,也又拿起了手機打電話。

撥打了林心遙的手機,他臉上有著沒有掩飾的著急。

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林心遙連忙拿起一看,這一看她的臉色就變了。

注意到了林心遙變色的表情,席正霖側頭看向了她的手機。

“是溫其延打來的,你不接嗎?”

“不敢接……”

如實的說,林心遙是真的不敢接,接了少爺肯定問她在哪,老實說自己和席正霖在一起,還跌下樓了之類,少爺一定生氣,她一定會被罵!

“那我替你接。”話落,席正霖一把搶過了手機按下接通鍵,速度快得讓林心遙連阻止都來不及,最後隻能驚愕的看著席正霖接起了手機!

“林心遙,你在哪,出什麽事了!?”一接通,溫其延就劈頭問了好多問題,語氣更是著急。

“林心遙現在和我一起在救護車上,她剛剛從樓上摔了下去,腳受傷了,我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沒有事,你就不用擔心了,你不用再打電話來了,等醫院檢查完再讓她打電話給你,就這樣,拜拜!”一口氣說完了話,席正霖就掛上了電話,然後直接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