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受傷2

聽到席正霖這話,林心遙有著怔住。

“你等我一下,我叫救護車,去醫院檢查一下。”拿起了手機席正霖著急的打電話。

坐在階梯上,林心遙的手伸向了自己的腳,這樣剛剛站起來特別的疼,該不會是扭到了之類吧?

打完電話看到林心遙的動作,席正霖立即蹲下問:“怎麽,這裏疼嗎?”

說著,他伸手握住了林心遙的腳踝。

而一被席正霖握住了腳踝,林心遙立即著急的要伸回,“你幹嘛呀!”

對席正霖,她還是充滿了敵意!

“你不是疼嘛,我幫你揉揉……怎麽都淤青了!”驀地,席正霖臉色一變,你的腳是不是扭到了?

看到那紅腫又淤青的腳踝,林心遙麵露難色,“很疼……”

握著林心遙的腳步,席正霖臉色十分著急,“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抱你下樓去吧。”

說完,席正霖就立即去抱起了林心遙。

“喂,你快點放開我,不用這樣!”被抱起來,林心遙驚慌失措著。

“我已經打電話讓救護車過來了,我們下樓去,估計救護車也到了。”解釋著,席正霖抱緊了林心遙走出樓梯口往電梯去。

見此,林心遙抓緊了他的肩膀,“喂,你就這樣出去,會讓人誤會!”

席正霖是故意的吧,這裏可是少爺的公司,雖然公司裏的人都不認識她,但是讓人看到這一幕,肯定會在公司裏流傳,到時候要是傳到了少爺的耳內,那她也就完蛋了好不好!

“搭電梯比較快呀!”其實可以明白林心遙為什麽突然臉色大變,但是席正霖隻想最快到樓下去,也就沒想那麽多了。

“不要,你放我下來,我自己下樓就可以了,快點放我下來!”拚命地掙紮著,林心遙差點直接從席正霖的懷裏跳出去。

見此,席正霖抱緊了她又連忙跑向了樓梯口,“我拜托你了,你已經受傷了腳不能亂動,我抱著你從樓梯下去可以了吧。”

看席正霖那著急的樣子,林心遙突然覺得他有些可憐,不由得點了點頭。

抱緊了林心遙,席正霖快步的往樓下走去。

手搭在席正霖的脖子上,林心遙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席正霖呼吸,還有那因為很累的喘*氣聲音。

“那個你沒事吧,剛剛你不是也一起跌下樓了?”望著席正霖額上的汗珠,還有他臉上那明顯的灰塵,她才想起她跌下樓的時候席正霖也跟著自己跌下樓了,但是她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事。

聽到這話,席正霖嘴角微微露出了笑容,“沒事,要是有事哪能抱著你下樓呀。”

雖然不知道這話是真還是假,但是林心遙心想也是,低頭應了一聲就不再開口了。

“到了。”終於下到一樓,席正霖也鬆了一口氣,“現在我抱著你出去,會直接到大堂裏,沒事吧?”

雖然有些為難著,但是林心遙知道這也是無可避免的,“那你能快點吧……”

點頭,席正霖抱著她衝了出去。

大堂裏,雖然沒什麽人,但是林心遙也席正霖這樣出來還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而席正霖的方向隻有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