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受傷1

在休息室呆了好久,昨晚又幾乎沒睡,等著等著林心遙就直接趴在了桌上睡著了。

不知道到底睡了多久,因為實在是睡姿不好身體酸疼,她才緩緩地醒了過來。

抬起手辦一看,不由得一驚,“已經快兩個小時了!?”

少爺和席正霖到底在談什麽呀,怎麽談了那麽久呀……

揉著眼睛,林心遙還是一臉睡意朦朧著。

又坐著好一會兒,林心遙坐得又要睡著了。

好半會,她睜開了眼站了起來,使勁地拍了拍自己的臉蛋,她不能再睡著了!

站了起來,林心遙在休息室裏走來走去著。

不知道走了多久,走得林心遙都覺得累了。

停了下來,她往門口走去,慢慢地打開門,露出了一個細縫,她往外瞧去。

一個人也沒有,她可以出去了。

打開門,她再三向四周看了看,確定一個人都沒有,她立即狂奔出去,她不想繼續呆在休息室裏。

席正霖在這樓,那她去別的樓層就肯定遇不到啦,反正出去走一走也比一直呆在休息室裏比較好。

沒有走電梯,林心遙直接奔向了樓梯口,推門進去。

“走一走樓梯也不錯,就當做運動好了,好困哦……”一邊走著,林心遙一邊嘀咕著。

伸了伸懶腰,她扭頭看向了窗戶,外麵陽光十足,看得林心遙露出了笑容來。

“林心遙,其實我們還是很有緣分的,這樣也能遇到……”

這聲音……

“啊……”

“喂,林心遙!”

砰,砰,砰——

跟溫其延完全是談不攏,席正霖就立即離開了他的辦公室。

原本他是站在電梯口等電梯,隻是等了一會兒,他就越等越煩躁,所以他就轉身走向樓梯口,打算走樓梯。

而他剛走進去樓梯口,就聽到林心遙的聲音,他頓時露出了笑容,趕忙追了過去。

隻是沒想到,他才開口,林心遙一個驚嚇就從樓梯跌下去……

一看到林心遙跌下樓,席正霖連想也沒想就直接快步跑過去然後整個人向著林心遙躍去,伸手把她給抱住,兩個人一起滾了下去……

不知道到底滾了多久,直到身子慢慢停了下來,林心遙全身泛疼得無力。

“林心遙,你沒事吧!?”一停了下來,席正霖立即著急的問著。

緩緩睜開了眼,林心遙一看到眼前的席正霖,立即皺起了秀眉,真的是他呀……

慢慢的起身,她的秀眉一直沒有鬆開,片刻才緩緩開口,“疼……”

疼,真的好疼,好像全是各處都在發疼。

她也太倒黴了吧,為什麽會遇到席正霖,還滾下了樓!

“哪裏疼?”一聽到林心遙喊疼,席正霖臉色著急著,不斷的打量著她。

蹙緊眉,林心遙想站起來,但是還未站好就又跌了下去,眼快的席正霖一看到她要跌到立即伸手扶住了她,著急得喊:“你別亂動啊,要是傷著了怎麽辦!”

被席正霖一喊,林心遙不由得一怔,許久才反應過來,“還不是你的錯,你沒事說什麽話,讓我嚇到,我才跌下來的!”

沒錯,她就是遇到席正霖才會這麽倒黴,她應該離這人越遠越好!

“對不起,我哪知道你會跌下樓,要是知道的話,我肯定不說話,也不遇到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