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什麽是愛7

“說吧,你想談什麽……”把腿抬到桌上,席正霖極為囂張的看向溫其延。

打量了席正霖一眼,溫其延抬起了腳踢掉他的腳,“你以為這是你家呀!”

冷哼了一聲,席正霖再度把腳抬上去。

頓時,兩人的目光在半空中對上,似乎瞬間就迸發出激光來。

拿起桌上的咖啡飲了一口,溫其延緩啟薄唇,“合約沒什麽好談的,你要的我都答應,你找陳逸就可以了。”

“那謝謝了……”抬起手,因為溫其延如此大方的原因,席正霖對著他投以一笑。

溫其延對席正霖的道謝隻是唇角微揚,“那現在說說心遙的事,你別再纏著心遙了,她絕對不會是你的,你如果要挑戰我就直接針對我就好,別故意殃及她。”

聞言,席正霖突然放下了腿,傾身靠向溫其延,“你知不知道你越是這樣就越讓我想要得到林心遙,因為她能讓你緊張……”

看到席正霖傾身上前,溫其延也稍稍移了身子上前,“席正霖,你真的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以自我為中心,不斷的搶奪別人喜愛的東西,真的有意思嗎?”

冷哼了聲,席正霖靠向了後麵,“說真的,沒什麽意思,而且又很累,因為對付你可不容易。”

“既然如此,那你為什麽還要這樣?”

“因為我本性惡劣,一開始就無法停止了,而且……”

話說到一半,席正霖突然閉上了嘴。

“而且什麽?”注意著席正霖的神態,溫其延開口問道。

“溫其延,我好像真的對林心遙感興趣,不是像之前那樣隻是單純看到順眼的感覺而已,而是比那種感覺強大很多很多,怎麽辦?”輕聲說著,席正霖露出了深沉的沉思狀。

擰眉,溫其延的黑眸陰鷙一片,“席正霖,看來你是打算一直和我鬥下去了……”

搖了搖頭,席正霖對於溫其延的表現抿唇一笑,“我不打算和你鬥了,我倒是想請你幫個忙,借給我林心遙幾天,讓我確定下一件事。”

“想都別想!”就在席正霖說完話,溫其延當下就拒絕,幹脆俐落,完全不加思索。

而他如此強烈的反應,讓席正霖更加的確定了,“溫其延,聽說你和吳家大小姐已經好事近了,既然如此你還硬拽著林心遙做什麽,反正你今天不放手,改天也一定要放手的呀。”

溫家父母他多少還是清楚,溫伯母為人溫柔又善解人意,如果兒子要娶林心遙的話,她肯定沒意見,但是溫伯父可沒那麽好說話了,溫其延和林心遙是肯定沒有好結果的!

冷眼射過,溫其延神色陰沉,“我與吳小姐那是無稽之談,我和林心遙的事也不想告訴你這個外人,我現在心平氣和的和你談是看在兩家的情分上,不想跟你撕破臉,你也不要硬要攙和,我希望溫家和席家還能繼續當世交。”

“不是我硬要攙和,我剛剛也說了,我對她產生不一樣的感覺了,而我想弄清楚這到底是什麽感覺!”溫其延態度強硬,而席正霖也毫不退縮。

他是真的想知道到底什麽是愛,而他是不是真的愛上了林心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