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什麽是愛6

“少爺,你要見席正霖嗎?”

最後,林心遙還是跟著溫其延到公司去了。

電梯裏,林心遙想到剛剛少爺和小姐說的話,她有些擔心的問。

“怎麽,你不想看到他是嗎?”扭頭看向林心遙,溫其延嘴角微揚。

點了點頭,林心遙如實的說:“我還是別見他的好。”

倏然,溫其延靠向林心遙,把她逼到了角落處,“心遙呀……你……”

凝視著林心遙,溫其延緩啟薄唇,然他卻隻說了幾個字就沒再繼續說下去。

“怎麽了?”

林心遙剛問,電梯的門叮的一聲打開了來。

“總裁,林小姐……”

“心遙……”

站在電梯門口的正是席正霖和陳逸,而他們兩人如此親密的模樣也全入了他們的眼。

聽到聲音,林心遙和溫其延同時間轉頭看過去。

看到人,林心遙小臉一紅,連忙推開了溫其延。

“你怎麽會在這裏?”一看到席正霖,溫其延就沒有給他好臉色看。

半響,席正霖才移開了看著林心遙的雙眼,“當然是來談合約的事了,不然還能來幹嘛。”

席正霖一開口也語氣不善,臉色更是好不到哪裏去。

頓時,氣氛降到了最低點。

拉起了林心遙的手,溫其延快步走出了電梯,“既然你是來談事情的,為什麽會站在電梯口,是要回去了嗎?如果要回去的話,我就不送了。”

“我是剛剛來,正要進去就聽到電梯門打開才看了下……”皺眉,席正霖眯起了瞳眸看著前麵溫其延和林心遙握在一起的手。

不舒服,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會客室內,席正霖覺得自己渾身上下都很不舒服。

從剛剛看到溫其延和林心遙在電梯裏的親密舉動,然後再看到他們牽在一起的手,還有眼前溫其延正貼在林心遙的耳邊不知道在細細呢喃什麽。

而看著這一切,他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很不舒服,心情沒有理由的很煩躁!

“好了,我們來談一談你所謂的公事吧!”跟林心遙說完話,溫其延視線看向了席正霖。

席正霖的目光卻隨著走向門口的林心遙而動,也沒聽到溫其延說什麽。

看到了席正霖這樣子,溫其延擰起了眉宇,“席正霖,你真的要談公事嗎!?”

這家夥,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心遙看個不停,難道真如姐所說這家夥愛上心遙了!?

思此,溫其延的臉色沉了下來。

“當然是來談公事的,不然我來做什麽,昨晚雪依跟我說讓我來這裏談一下細節的,我還以為是和她談呢,沒想到卻是和你談,你想和我談嗎?”

“我也不想和你談,不過我想我不得不和你談了。”

在席正霖的對麵坐下,溫其延的唇角勾起了淡淡的笑容,但是心情卻是十分的不爽!

他才不想和這個一直要和自己作對的人談什麽公事,隻是想起出門前溫雪依的警告,他就強迫自己耐下性子。

走出了會客室,林心遙聽從剛剛溫其延在她耳邊說的話。

少爺叫她先到休息室裏,離席正霖遠遠的……